在過年前就收到了訂婚宴Lizzy幫我拍攝的全部照片了

在收到檔案前,Lizzy還先做了相片mv給我

https://goo.gl/PVNfWx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滿意耶!!!!

這相片mv是Lizzy挑了一些精修過的照片,幫我搭配音樂製作完成的~

收到Lizzy寄來的包裹如下

很精美的木盒子,真賞心悅目~很有Lizzy的風格!

打開木盒子裡面是一個精美的usb

另外還有兩份CD片

我覺得新人可以自己保留USB,另外兩份給娘家跟公婆家~剛剛好~

之後我迫不及待的要來看全部檔案了

裡面有全部照片1244張 & 精選調色照片198張

在看全部照片前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因為我也會擔心只有精選調色過的照片才會好看

畢竟我自己常常自拍,我已經習慣看我自己自拍的模樣了

所以要給專業攝影師拍照,我其實是很沒有自信的,因為再也不能抓角度自己偷修圖了哈哈哈

但是看完全部照片後,我依然還是很滿意!!!!

不敢說照片每一張我都喜歡,因為一定有ㄧ些角度或是一些很自然跟賓客互動的表情,自己沒那麼喜歡,這很正常~

我們不能要求攝影師每一張照片都要讓我們特美特帥,因為有時候補捉的是當下的情感,值得記錄的那一瞬間!

之前就寫過推薦攝影師Lizzy的文章了~大部分是在講我對攝影師Lizzy的感受~

https://goo.gl/CbN0bc

而這篇就要公開Lizzy幫我攝影的照片,我挑幾張我覺得很值得紀念還有我特別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的婚宴會館:1919婚宴廣場 (場地美.菜色好吃)

我姊的澳洲男友特地來台灣參加我的婚禮

非常謝謝他重視我的婚禮,當天親戚們也都搶著跟他合照呢~

男方的家人也都抵達會場囉~

很少看到公公婆婆都這樣笑開懷~所以我也很愛這張:)

文訂儀式大家都坐定位囉~

這張想必是Lizzy cue我爸媽互看的哈哈哈哈

然後我爸的手指愛心還是不肯鬆手

我是由我表姊帶我出場的~其實我蠻驚訝的!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講好是表姊要牽我出場,我以為是媒婆之類的~

看到是表姊牽著我出場,我其實內心蠻激動蠻感動的~

奉茶這一系列的照片我也都很喜歡~我有一種好媳婦的感覺哈哈哈自己說咧~

而且我也覺得我那天表現的很好,喊爸爸媽媽請喝茶都很大聲一點都不扭捏(這時候絕對不要害羞啊~~~

反而給老公奉茶這邊才有點扭捏

因為大家都很愛看新人的互動

除了一些自然的互動以外,重要的時刻Lizzy也是會cue我們看鏡頭留念一下喔~

其實Lizzy幫我拍很多張,但我就喜歡挑這種極度自然的照片

雖然好多我都大笑到牙齦外露變暴牙之類的

但這樣的照片才能看的出我的喜悅呀~~~~

不過美照也是要放der~~~~

儀式圓滿結束也不忘要來拍個家庭大合照唷~

這些部分Lizzy都控場的很好~不需要我提醒要拍大合照~Lizzy都很清楚流程該怎麼走~

接著走位彩排,Lizzy也是有幫我繼續捕捉畫面

我很想知道這時候我的小阿姨到底在驚訝什麼哈哈哈哈哈表情超可愛的

彩排的擁抱跟交手~這時候還沒什麼太大的情緒啦其實~

緊接著就把握時間去外頭拍個幾張類婚紗囉~

我的婚宴會館其實能拍的地方也不多

但Lizzy就是觀察很敏銳,連場外的木頭門也可以拍出這樣的意境~~~(拍拍手

這張我也很喜歡~捕捉到老公去關心阿嬤的畫面~

阿嬤一定很開心我嫁到好老公~~(ㄏㄏ自己說

女方親戚們大集合

看到這些照片也是讓我覺得好感動

已經有多久我們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了

因為婚禮能讓大家再相聚,這也是宴客的目的~

謝謝有來幫忙的表姐表妹表弟們~

當天除了新人及家長很忙以外,他們也是忙到比較晚才吃飯~~~

然後我的伴娘們竟然還比較晚到!!!!(好啦其實訂婚宴是不需要伴娘

看在你們都這麼盛裝打扮的份上~真是讓我很有面子啊~~~(撥髮

然後趁我在妝髮的時候,外面的賓客似乎也是拍得挺開心的~我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哈哈

賓客入入續續抵達

然後通常親友們都會到新娘房看看新娘子順便合影

但由於我的婚宴會場的新娘房超級無敵小

所以我們就移駕到新娘房外拍照囉~

這樣的缺點就是.....外頭的賓客其實已經都看到新娘了,這樣進場就沒什麼驚艷感了

但還好~我個人不是很介意~

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合影~因為會場的燈飾也入鏡了~我覺得好美!

然後人一多檔到後面的賓客,只留上面的燈飾~

這個畫面簡直完美呀!!!!!

可愛的小表妹忙歸忙也是一直找機會來跟我拍照呢~哈哈

然後我很喜歡Lizzy cue我們感情好系列哈哈哈

好的攝影師就是會cue我們做一些動作,而不單單只是站在那的合影而已

所以這一系列的照片我也都很喜歡

就算早就被曝光了也無所謂啦~~~

而新娘房到底有多小???大概最多容納三個人合影吧我想

接著我的開場影片開始播放囉~

Lizzy也有幫我捕捉賓客的畫面~順便讓我看看誰沒給我認真看!哈哈哈

嗯!很好大家都很認真!!好棒棒!!! ㄎㄎㄎ

在後台等待出場的父女

這時候的心情真是無味雜陳~覺得緊張也覺得....很不想放開爸爸的手...

我的媽呀~婚禮都過多久了現在看照片還是會想落淚~~~~

我常常在想新郎自己進場真的要無比的勇氣吧~

而且這場還是女方的主場,都沒什麼老公自己的朋友

但他那天的表現比我還好!!!即使不那麼熟也會幫我招呼朋友跟親戚!他真的好棒棒!

新娘牽著爸爸的手入場,是我告訴我爸爸,我結婚一定要有的流程!

這些畫面也是每場婚宴的重頭戲,大家都愛看這一幕,也很容易感動~

而我看了這一系列照片,也才真正了解為何辦婚宴一定要請攝影師了!

婚禮當天我有請我姐幫我用手機直播,那直播我到現在都不敢再看第二次~~~~

因為入場走紅毯的時候,通常燈光會調暗然後spotlight打在新人身上

這時候那個光就很詭異,不管是手機照相還是錄影,那個光都在臉上亂打,很醜!

沒有專業的攝影師跟攝助幫忙,這重要的時刻可能都會醜醜了~~~

進場的音樂我是選Proud Of You

雖然是很一般的婚禮音樂,但我每次聽都會想落淚~

但當時進場時,賓客們的鼓掌以及主持人的開場白,其實我根本聽不見音樂~

除了緊張以外還一直踩到自己裙襬,我一度覺得我大概哭不出來了~

我是直到走到我老公面前,我看見他的眼眶泛淚,我才真正也覺得想哭了!!!!

在擁抱前還是要簡短的爸爸道謝

感謝他養育我長大

憋著哭的嘴臉實在很難好看

但無所謂美醜了,我要的是美好的回憶記錄!

難過的那一段過了以後整個笑開懷了~

看到週邊的賓客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走上台的這一路也是眼淚不斷的流

會場準備的倒香檳儀式

這個事前Lizzy也有提醒我,就讓老公倒就好,我的手注意不要抬高不要檔到臉~ ( 真是貼心的Lizzy~~~

二阿姨大概是從頭哭到尾吧哈哈哈哈超級可愛~我結婚場她也是一直哭哭耶

直到坐下來才真正覺得鬆一口氣了

不緊張了~邊聽著我選的愛歌~整個人放鬆好多~

然後我最愛的老闆娘還帶領著同事們來敬酒

老闆娘能撥空來參加我的婚禮也是讓我覺得好感動啊啊啊啊~

接著趁換第二套禮服的空檔Lizzy再度帶我們到外頭拍一些類婚紗

會場外能拍的地方不多~就一個很簡單的點我們也是殺了很多張底片~

迅速拍完幾張我就趕緊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但是Lizzy也沒閒著,Lizzy有注意到哪幾桌是跟我比較要好的,還特地拍了團體照呢!

看到照片我才知道我爸一直拉著我姊在social

然後竟然有人以為我姊是新娘子還一直跟她說恭喜恭喜哈哈哈

第二套換完整個很忙碌的出場

接著就是我也很注重的環節~就是要播放我準備的感恩影片~

大家都專心看著影片

之前跟Lizzy溝通過~就是希望能捕捉到家人看影片的神情~

除了做主桌的父母以外,也要幫我拍下姊姊的表情喔~~

激動的發哥!!!! 我很想知道是看到哪一幕???

我發現我爸想哭會嗚嘴耶哈哈哈

爸媽眼睛都泛著淚水

一直很懷疑我媽那天到底有沒有哭哭 哈哈哈

原本以為我姊會坐在位子上

沒想到她很認真一直在幫我直播影片

都不知道看了幾遍的影片還是會落淚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跟我爸的手就這樣牽起來了

這樣一起看影片~更有感覺了!

我知道我這張雙下巴都出來了

但無所謂~我也很愛這張~

跟家人的互動被記錄下來,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聽說那天很多人都哭哭了~

影片結束後就是我安排的謝親恩抱抱

感恩不只要用影片呈現

肢體語言更是能讓彼此感受這份愛

抱完媽媽還偷哭

老公的感恩抱抱也是讓我覺得很值得紀念的

因為我覺得,男生通常對父母真的會比較害羞一點

比較不懂得跟父母撒嬌,可以趁此機會擁抱最愛的家人~

緊接著就是抽捧花的姊妹們

我真的忘記當時我姊跟我說什麼了

但我想她應該覺得很煩又被我cue上台

其實我當天就有預感會不會是豬豬抽到

因為這個乾燥花捧花是當初我跟她一起去上課做的

想說會不會那麼巧~她又拿到一個一模一樣的捧花~

接著就是開始敬酒囉~

敬酒照片大多都是賓客的照片我就不多放了~

去換最後一套送客禮服前先拍幾張合照

老公就要開車去外面繞一圈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其實跟第一套文訂儀式禮服是一樣的

但為了有點區分,所以髮型跟妝容故意有ㄧ些反差

原本我設定要跟賓客在後面的紅磚牆拍送客照

但大家都直接往門口走,所以我們只好先往前跟離席的賓客拍照

當初就是看好喜歡1919婚宴會場的紅磚牆

覺得可以利用這面牆當背板,在特製一張專屬於我們婚禮的LOGO

LOGO設計: FB搜尋 LINZ 林子

送客照我就都用團體照跟大家分享好了~

因為送客照真的太多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放上去了~

最後分享一些跟家人互動的可愛照片~

我姊那對未免也太搶戲,比我們還融入!!!!

我們這一家,我們這三對

想必最搶眼的又是中間那對了!!!! 快被發哥笑死了!!!!

我覺得看婚禮照片最開心的就是看到跟家人的互動

讓看照片的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情感~很溫馨~很幸福~

最後整個婚宴結束後,Lizzy還是有找我們去外頭再拍一些類婚紗

Lizzy問我最喜歡什麼風格?或是有什麼風格是拍婚紗那天沒拍到的? 

我說我喜歡很自然的照片~

然後上次拍婚紗很想要躺著拍的感覺但沒拍到~

於是Lizzy通通滿足我的願望了~~~

以上就是這次訂婚宴我請的婚攝-Lizzy幫我攝影的

關於Lizzy的文章我就寫了兩篇了

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

而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也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照片而寫的~

我想我會這麼推薦就是因為我覺得她都把客戶當朋友一樣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都會有些尷尬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Lizzy就是有個魔力! 她會把氣氛變得很輕鬆沒有壓力~

自然而然的給她拍照就沒有束縛,不會很一板一眼,很有趣很好玩!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給也想找婚攝的人一些好的推薦!不希望大家花了錢還踩雷~

因為我就有踩到雷!我結婚場挑的錄影非常雷!但我也不會去評斷他什麼~

我只想把好的,推薦給大家!

 

婚攝-Lizzy Yang 攝影

https://goo.gl/uDf7Wb

新秘-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https://goo.gl/mko7C0

婚禮LOGO設計-LINZ 林子

https://goo.gl/dsEdaz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