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結婚當天的闖關遊戲了! 這也是我很重視的環節之一!

闖關遊戲顧名思義就是要整老公整伴郎

我是絕對不會錯過這個環節的!

所以我也很用心的去準備,很努力的爬文參考眾學姊們的分享

雖然說是整老公的遊戲,但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拿捏分寸

因為也是有聽過,有老公玩到後來生氣,因為覺得太超過了

我覺得我老公基本上是算放得開的人,我比較不害怕

我的初衷,是希望他跟兄弟們一起玩遊戲有一個很棒的回憶!

而不是要看他們出糗看他們丟臉的!

所以設計遊戲一定都是好玩,有趣,有互動的

( 本篇遊戲都是參考網路學姐們的分享文喔 )

ok~那我先從準備遊戲開始說起~

基本上設計遊戲跟準備道具全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完成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朋友當伴娘已經很忙了

我實在不想麻煩她們幫我做道具什麼的

而且這樣要很常見面討論,大家各自都很忙了,我覺得自己搞定會比較快!

所以我自己是打好一個word檔

先給伴娘們過目

讓他們先了解遊戲跟逞罰是什麼

而且最好就是要像我這樣,有找範例圖給他們看,他們才比較懂得怎麼呈現

但後來我發現這樣還不夠!!!!

提醒大家一定要事先跟伴娘們Re稿,不然他們用看的其實還是不太了解

我本來是打算當天跟他們順一下流程

沒想到時間不夠啊~伴娘們自己也很忙,還要換伴娘服什麼的,能講的時間實在不多!

然後覺得好險我有請兩個同事姊妹來幫忙

當初是希望他們那天也可以來參與我的闖關遊戲,因為畢竟她們跟我老公還有伴郎有比較熟一點

這樣氣氛會比較歡樂!

那我們天天都在公司碰面所以有跟他們Re過稿了

所以她們都比較知道我想要呈現的遊戲畫面是怎樣

也比較知道道具是怎麼使用~ ( 所以一定要Re稿啊霸託霸託 )

所以那天非常感謝有她們的幫忙! 闖關遊戲才能這樣順利完成!

然後我的遊戲板子基本上也很簡單!

我沒有去外面買什麼有造型的厚紙板(我有去逛過啦~但我覺得都不好看=.=

而且老實說,就當天用那10幾分鐘而已,不想再多花錢去製作了

所以我只是做成A4大小,然後把它貼在廢棄的紙箱厚紙板

做雙面的-一面是講解遊戲一面是逞罰

這樣就只要準備五個厚紙板就好囉~基本上是花不了什麼錢~

比較花錢的部分是道具!!!!

有些本來想參考的遊戲最後都是因為找不到道具而放棄

(道具就後面看圖說故事囉~)

以下照片都出自於~

結婚攝影師-kk

https://goo.gl/q44wlX

結婚新秘-鳳玫老師

https://goo.gl/glnsJU

當天早上梳化完成,kk就有幫我們拍一些合照唷~

把握可以好好拍照的時間,順便等待男方到來~

男方抵達囉~

大家看照片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到底是幾個伴郎伴娘????

基本上到底要有幾個伴郎伴娘,網路也很多種說法

那我老公是希望各有6個,沒辦法~他兄弟太多~但我說....我真的湊不到6個啦~

於是乎我們是三個伴娘三個伴郎,但是有其他朋友要一起參與都無所謂啦~~~

嘿嘿嘿~希望你們幾個玩得愉快呀~嘿嘿嘿 ( 奸笑中

關卡一:KISS ME TOUCH ME

新郎和伴郎兩兩一組,咬斷一根pocky,小於5mm即可過關!

小於5mm顧名思義就是不只是嘴唇碰嘴唇,而是牙齒碰牙齒的階段!!!

這也是我參考一個跟我一樣很愛看Running Man的新娘分享的遊戲

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看過Running Man,所以伴娘們還是得在旁邊提醒:是要牙齒碰到牙齒喔!!!!

基本上這兩位平常在酒局就有親過了,對他們來講真是小case~

下面這對就真的好好笑!!!!! 我看直播看到快笑翻!!!!!!

覺得龍哥到底是有多害怕多驚悚

覺得被強吻得好好笑!!!! 然後後面還有人在看戲一樣~

你們這對就很不敬業了喔! 一下就給我咬斷了~~~~

直接進入逞罰!!!!!

懲罰一:公子請喝茶!

喝的苦中苦,愛老婆愛入骨~

這關逞罰就是不管他們有沒有人過關,是兄弟就都要給我喝下去!!!!!!喝光光!!!!!!!

說到這個苦茶吼~也是我千辛萬苦買到的~

我是去"苦茶之家"'扛回家的,基本上他們只有賣一小碗或是賣一大罐

我也不知道一大罐可以分裝成幾瓶,於是我直接買了三大罐!!!!

買完結帳後,老闆才跟我說一次喝的量不能超過150ml的樣子,不然會對身體不好!

哇勒....付完錢才跟我說,害我買這麼多還要自己扛回家去....

然後也為了大家的身體著想,去找了小罐子分裝

剩下的.....為了不要浪費......娘家的人喝!!!!

準備道具就是這樣~實際上這些道具,女方也都嘗試過了.....( 真是哭笑不得

喝完大家都變苦瓜臉了

我懂!我真的懂! 我喝一口就不敢再喝了!!!!!

不過我人很好ㄟ~我還有準備仙楂糖讓他們壓壓味道~

關卡二:擠眉弄眼

將額頭上的餅乾透過擠眉弄眼的方式,於一分鐘內吃完

哈哈哈哈覺得這遊戲設計的真的很寫實

這個遊戲就是要有這樣張力的表情啊~老公妳棒棒!!!!

這個道具最最最簡單了! 就是去對面便利商店買餅乾就好!

但當初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餅乾比較適合???

於是我買了波卡也買了孔雀餅乾,結果伴娘們選這個最難的孔雀餅乾給他們玩

但阿彰很厲害他是唯一成功的人!!!! 看他認真的神情就知道有多賣力了哈哈哈

老公很努力很努力

哎呀~老公掰掰 出局 out !!!

然後最搶眼的總是後面看在看戲的好兄弟 哈哈哈

直接進入逞罰!!!

懲罰二:我最強壯!

新郎抱伴郎走天堂路來回兩趟! 邊大聲呼喊:我是最強壯的男人!!

這個指壓板遊戲始祖當然也是Running Man來的呀~

每次看他們玩遊戲踩這個都痛不欲生的感覺就好好玩

這個道具呢! 我是上蝦皮拍賣買的,我好像買6還是8片吧~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我設計是要走兩趟

然後直播的時候我看到朋友們把它拼成寬的短步道

還好我姊在旁邊有發現不對,因為當初我一買到還跟姊在家試踩

我就說吧~為了整老公~我自己也都玩過了ok~痛死我了ok~ ( 狂翻白眼

但我必須說這個最丟臉的是

我要求伴娘一定要叫我老公邊踩邊大喊"我是最強壯的男人~"

哈哈哈丟臉無極限呀~~~~

不過我老公竟然說很不痛ㄟ! 怎麼會! 他身體有那麼好喔!

這個道具雖然也可能使用過一次就不會用了,但我覺得可以留給以後要結婚的姊妹們當道具也是很不錯呀~

朋友們跟姊姊都超會瞎起鬨我看直播都快笑死

關卡三:LOVE CONFESSION

四人將內褲套在腳踝上(不得用手).90秒內穿好內褲並排好屁股上的字(...)

這個遊戲的概念就是希望看到他們集體扭扭扭

這個遊戲我也很推薦

因為我看他們玩得很愉快

而且畫面拍起來也很有張力

最後他們當然沒有成功啦~但還是讓他們拍照記錄一下!

這個道具就是四角內褲囉! 跟自己製作的囍結良緣

話說,我都不知道這樣的四角內褲也要上百塊喔? 我以為幾十塊就有了結果大賣場也要賣幾百塊

最後是上蝦皮買一件100的四角內褲!

進入逞罰吧!

懲罰三:沒形象攻擊!

模仿圖中四個性感pose+表情,組成一個男子團體

我是上網搜尋到這幾張性感圖片要他們模仿

原本我參考的那個學姊她是用韓國性感女團的照片,那個我也覺得好好笑!!!!

總之這個圖片就是看你們自己想用哪個風格的囉~

他們幾個猶豫很久才一一選好姿勢

我覺得我對他們很好吧~動作都超easy的呀~

只是我有交代伴娘們要一直cue他們的表情

要一直在旁邊起鬨不夠性感喔~還不夠喔~

關卡四:體力與情義大考驗

一個伴郎平躺在地上,分別在額頭..皮帶放上海苔.

新郎伏地挺身要做80個並吃下海苔(伴郎可幫忙)

這個遊戲我只能說...我就是低估了他們的實力

我忘記他們都有在健身,還有幾個根本就是健身教練!!!

他們五個壯漢80下,會不會太easy呀!!!!!

實際上我本來是要改100下的,但想想100下對他們還是小case呀! 應該要500下弄死他們!! 哈哈哈我好壞喔~

'

不過這個遊戲設計並不是伏力挺身做幾下

而是海苔擺哪邊!!!!就給我吃下去!!!!!

快到了重要部位的地方

兄弟都開始爭先恐後的搶著做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片海苔囉~~~(一定要擺在重要部位呀!!!!!)

就是你了!!!!!

大家看到這個真的都快笑翻了~~~

這個遊戲我也很推薦!!!! 畫面夠豐富,跟兄弟又有互動!

結果因為這個遊戲對他們太easy就過關了,懲罰用不上了~

原本設定的逞罰是

懲罰四:我是Superman!

請穿著三角內褲擺出 N 種健美先生的姿勢(至少五種)

這個道具我是去便利商店買那種男用的三角紙內褲

本來想讓他們很蠢的三角紙內褲外穿又要擺帥帥的健美pose

被他們逃過一劫了啦~

關卡五:就愛甩壞

把新郎的壞習慣用便條紙貼滿全身(伴郎也貼),限時60秒把便條紙甩掉(不能用手)

這個關卡也是讓我覺得很落漆的一關

因為我準備的便條紙竟然.....非常不黏!!!!

虧我還買它標榜"狠黏"的便利貼

結果伴娘們協助貼在身上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狂掉了...都還沒甩ㄟ=.=

至於我老公的壞習慣,為何都是愛喝酒跟愛追酒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老公的壞習慣呀~~~~~(( 眼睛閃閃發亮

就除了愛喝酒這一點囉~不過這也不算什麼壞習慣,也只是一個平常舒壓的方式而已~

但也是提醒老公喝酒要適量不過量!

所以如果有老婆覺得老公很多壞習慣的話,可以趁此機會給他玩這個遊戲讓他知道要改! 哈哈哈

然後就要開始集體甩甩囉~

我看他們有幾個輕輕抖一下就全掉了

整個傻眼!!!! 那個便利貼有沒有那麼不黏呀!!!!

因為我參考學姊的文章,有的怎麼用力甩都甩不掉,還跑去磨旁邊牆壁! 那個畫面超搞笑的!

幸好還是有幾張便利貼比較頑固! 加上數秒數快一點! 

沒過關!!! 一樣要進逞罰!!!!

懲罰五:我是好爸爸!

請新郎伴郎們把尿布裡的花生醬吃光光!

沒錯! 你們沒看錯! 就很像是一坨屎!

哈哈哈這也是現在很紅的逞罰之一

還有人是拿衛生棉裡面塗草莓醬的,這個也是很噁!

基本上尿布裡包的就是花生醬而已啦~我本來還想買芥茉醬來一點ㄔㄨㄚˋ 青屎的感覺 哈哈

尿布是友情贊助,花生醬也是便利商店就買的到囉~

我只有四個尿布所以只能有四個人參與

他們好像覺得很有趣,還互塞咧~

明明打開來就聞到是花生醬的味道了

可是看著尿布應該還是很難有胃口吧我想~ㄏㄏ

以上~恭喜你們完成了闖關遊戲~

希望都有讓你們覺得很好玩,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目前我聽到的心得大家都是說很有趣,一點都不無聊也不尷尬!

太棒了~代表我成功了!!!

接著老公就上門迎娶我了!

這個階段很多人也都會用什麼愛妻宣言或是什麼有愛大聲說那種

基本上我是沒設計這個橋段

因為愛妻宣言對我來說....他就當下那樣念一念也不代表以後他都會做到啊~

而且我不希望他照著我打的愛妻宣言唸,也是蠻尷尬的橋段~

我會不會太不浪漫了哈哈~

總之這些闖關的過程,我都有請我姊幫我開直播,所以我當下就看到了

整個笑的美丁美當~很可惜當時沒有人幫我拍下我在看直播的畫面,因為大家都下去看好戲了~~~

以上~就是這次結婚的闖關遊戲內容了~

遊戲內容不會有抄襲的嫌疑,因為大家都是這樣互相流傳的

我們都是為了讓闖關遊戲更有趣,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大家都很大方的分享資訊喔~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