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的睫毛太滿意了~~~~

新血來潮來記錄了整整一個月的睫毛狀況哦~

有圖有真相啊! ( 我好像還沒看過有人這樣記錄的耶~

我以前是只有出國才會去接睫毛

出國必備的肯定就是接睫毛呀!!!

接了睫毛後,化妝時間直接減少15分鐘以上! 等於你可以多睡15分鐘耶!

一直到今年我開始改成每個月都去接睫毛了

這就是接睫毛的後果,一旦愛上就回不去了啊!!!!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6D的技術唷~

我現在只能說....煩耶! 接了6D後又回不去3D了啦~~~~

3D跟6D差在哪邊呢? 

3D睫毛-基本上就是自己的ㄧ根真睫毛上,再接ㄧ根假睫毛

但是若是追求濃密感的,也是可以在ㄧ根上面接2~3根假的睫毛

但是3D的技術會使用比較粗的睫毛,因為初衷就是ㄧ根接ㄧ根,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6D睫毛-就是自己的ㄧ根真睫毛上,再接4~6根假睫毛,並且是開花的方式嫁接上

那這樣看來,其實3D6D都是可以在ㄧ根真睫毛上,嫁接很多根假的睫毛不是嗎?

要特別注意的是,我們的ㄧ根真睫毛是無法承受住較粗的假睫毛很多根!!!

撐不住的結果就是,容易垂也會維持不久,也會不舒服!

所以6Dㄧ次可以多接4~6根假毛,但是它是用較細的假毛嫁接,就不會有承受不住的問題~

那這樣聽起來,好像6Dㄧ定就很棒? 誰還要接3D?

也不是這樣說的~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濃密度,跟每個人的眼型適合的款式都不一樣!

3D的技術適合喜歡根根分明,喜歡自然的女孩~

6D的技術則是適合本身睫毛少,或是喜歡有微濃密妝感的女孩~

我個人是建議第一次接睫毛的人,就先接3D試試看

其實我也是學過接睫毛的人,以前有幫客人接過

我遇過很多那種,ㄧ開始就要求: 我要接滿很濃很濃那樣!!!

結果真的給她接很濃之後,她又看不習慣說太濃....??? ( 黑人問號

其實通常都是接過第一次之後,才會更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款式,第二次再做微調就可以了!

這次我是來Abbies艾比絲藝術美學接睫毛

因為這家還蠻常做活動的,都有活動價哦!

利用活動價的時候來接6D會划算很多! (筆記筆記

工作室的位置在三重,本來以為會很難找

但其實Google Map一下也很快就走到了~

有大概做一下地圖給大家參考看看~

Abbies艾比絲藝術美學的工作室就是美睫師Ada的家

本來我也是會怕去陌生人家裡會不會怪怪的

怕環境會不舒適或是會髒髒的...

沒有想到...完全不會! 工作室非常乾淨明亮! 廁所也超乾淨!

而且我看到沙發床實在太開心了~~~

我躺沙發床是可以瞬間秒睡的人耶~超舒服~

一開始美睫師Ada先跟我討論看看我喜歡的眼型,還有討論根數

然後我就可以安心睡覺囉~

上次跟朋友聊到接睫毛的事

我朋友說他上次換一個新的美睫師,覺得接得不錯

可惜他不是貼眼膜,是黏膠帶!

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會在意是不是用眼膜

我有學過接睫毛嘛~所以我知道,無論是黏膠帶還是用眼膜,目的都是為了隔開下睫毛

那我也知道眼膜的成本當然是比較高一點

所以外面有很多都是,要用眼膜需要加價200元之類的

但是Abbies艾比絲藝術美學是不加價就給客人最舒適的服務哦! 

最後接完睫毛,美睫師Ada有幫我擦上睫毛雨衣

睫毛雨衣就像是幫睫毛穿上雨衣,防水的意思啦~

因為接完睫毛之後6-8小時最好不要碰水,可以維持得更久哦~

好~我們可以開始看照片囉~~~

先給大家看看,如果我沒有接睫毛,是自己擦睫毛膏化妝的樣子是如何呢?

是看得出我本身就有睫毛,但一定沒有接睫毛那樣濃密呀~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這樣的眼睛很銳利,眼睛也比較無神~

然後再給大家看看沒有眼妝照片

阿娘喂唷~

現在看到自己光禿禿的睫毛好不習慣,也太醜了吧.....

而且我那天眼皮好腫哦! 沒有睫毛的裝飾,整個一覽無遺啊.....

OK~Fine~我們快點來到睫毛重生的那一天吧!!!

接完睫毛第2天

OMG!!! 這是天使下凡嗎?

哈哈哈哈自己說咧~

不是啊你們自己看看!!!這有接跟沒接睫毛,是不是差超多的!!!

而且我先說哦,我沒有畫任何眼妝! 眼影眼線通通沒有!

美睫師Ada幫我接了約700根左右~

要用6D的技術,才有辦法接到這麼多根哦!

6D最棒的除了根數變多以外,還有因為開花的技術,會讓睫毛這樣綻放開來~

呈現出濃密感,但卻是自然的!!! 

我很怕那種有塑膠感的ㄧ片式睫毛,那種很沒質感,不好看!

這個接起來不會哦~而且6D的毛真的很軟很舒服!

接完睫毛第5天

接睫毛是可以省略畫眼妝的

但我有要出去玩的時候,還是會再上一點眼影刷一下下睫毛

讓妝感在更重一些~

很多人會擔心接睫毛怎麼卸妝?

記得不要用油就好! 油類產品會讓睫毛更容易脫落,就會沒辦法維持太久~

可以用卸妝水也可以用植睫專用卸妝棉

Abbies艾比絲藝術美學 現在的活動就有當月壽星來店消費送「植睫卸妝清潔棉片」一罐

這個我以前就有買了,因為會畫眼妝的話,用這個卸妝很方便哦!

我比較省著用,一隻眼用一面,等於一片可以用雙眼,這罐可以用很久!

這是剛卸完妝洗好澡的樣子

怎麼看起來好像還是有化妝啊?

有睫毛就是會比較有妝感,尤其像我接比較濃的!

根本伪素顏啊!!!

接完睫毛第8天(一個禮拜囉)

上班就不太化妝,想要有點妝感就擦點口紅就很完美了~~

接完睫毛第11天

睫毛的長度捲度都可以跟美睫師討論

我是偏向喜歡捲度明顯一點的睫毛

然後我覺得照片好像拍不出清楚的睫毛,就拍短影片記錄一下了~

接完睫毛第14天(兩個禮拜囉)

對! 看到這妝感就又知道,我又要出去了~哈哈

有沒有發現接了睫毛的眼睛,不會像我自己擦睫毛膏那樣銳利了

眼睛比較有神~而且我沒有帶瞳孔放大片哦! 眼睛就很放大了!

接完睫毛第18天

這次我有嚇到!

已經兩個禮拜多了怎麼還可以維持的這麼好!

因為我以往的經驗是大概兩個禮拜,就會掉差不多一半了

當然睫毛的維持度除了美睫師的技術以外

還有就是自己的保養也很重要!

我每天洗完臉,睫毛會濕濕的嘛~

我會拿吹風機開冷風由下往上吹乾,這樣會讓睫毛捲度更持久,也不易凌亂哦!

或是每天拿睫毛刷順一下睫毛,一定要天天做這個動作,會讓睫毛維持更久!

覺得上班可以這樣美美的,真好!

自己看了都開心~~~

接完睫毛第20天

只要有畫眼妝就看不出來睫毛有掉哦!

接完睫毛第21天(三個禮拜囉)

已經三個禮拜了

我的左眼脫落的比較多

尤其是眼頭的部分

我後來有發現我常常半夜會不自主的自己揉眼睛

所以就會掉得比較快!

通常第一次接睫毛的人也會掉比較快,因為還不習慣有睫毛! 

不用太擔心!會越來越好,越習慣有睫毛,就不會有壞習慣揉眼睛了~

但我發現6D正眼看其實看不出來有掉那麼多了!

6D掉睫毛的過渡期沒那麼醜哦!

接完睫毛第23天

其實照我之前接睫毛的狀態來說

我大概第三個禮拜就會去卸掉重接了

因為我之前接3D的時候,後期除了睫毛都掉的差不多以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毛偏硬,所以容易看起來亂亂的,怎麼梳都梳不好

可是6D的毛真的很軟很好整理!

接完睫毛第25天

我真的只有眼頭沒顧好耶

我覺得後半段還維持的很好!

素顏去運動都有自信了!

接完睫毛第27天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要卸掉重接

但睫毛還是一直這麼多,又捨不得卸....再繼續撐!

接完睫毛第30天(滿一個月囉)

終於終於一個月了!!!

但我必須老實說,這期間我有一天去外面Party完回家太累,我直接用油性的眼唇卸妝液卸妝

所以後期瞬間睫毛掉很多....

但也是因為我覺得一個月也差不多可以卸掉重接了啦~

只是我真的回不去3D了~~~~

只好隨時 follow Abbies艾比絲藝術美學的活動價了 XD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

接完睫毛後Ada會給客人保養睫毛的小禮物

裡面有接睫毛後的保養須知

還有壓縮海綿,方便洗臉避免拉扯到睫毛,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哦!尤其早上起床清眼屎的時候XD

睫毛刷也是很必備的,我覺得可以隨時攜帶,凌亂的時候順一下,眼睛比較不會刺癢!

以上~就是我的6D睫毛體驗全紀錄了~

6D雖然價格稍高,但是我覺得它的CP值也比較高! 

另外還有一個好康優惠!!!

有嫁接睫毛的可以加購299元做單色光療哦~很划算耶!

一次就把睫毛跟指甲搞定了,愛漂亮一點都不麻煩~~~

附上店家資訊提供參考:

Abbie’s 艾比絲藝術美學 / 三重區菜寮 / 美睫 / 紋繡 / Eyelash

☎️預約專線:0916-337-609  

📱LINE: @csf3595a

💻線上諮詢: https://line.me/R/ti/p/%40csf3595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0號(菜寮捷運站2號出口)

新客來店消費打卡加評論 ,就送「 睫毛SPA 」體驗一次哦~

我上次有體驗到!!! 蠻舒服的~基本上就是幫睫毛徹底清潔乾淨再接睫毛,這樣維持度也會更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