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C9781

上週經歷了刺激的性別揭曉活動

BQGK1378

((想看花絮要追蹤我的ig:big20929))

IMG_E4107

在這期間很多朋友都是用看我的基底狀況及肚子形狀來猜測

有不少都誇獎我氣色還是很好,而且基底狀況也很穩定都沒有亂長東西

所以一堆人猜測是女寶寶

不過因為我是雙胞胎,所以猜一男一女龍鳳胎的人還是很多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兩個暖男((產後準備直接住進男生宿舍...

好多人都嚇到我會是男男雙寶

因為真的很多懷男寶的孕媽咪會因為賀爾蒙因素影響

體質整個會大亂

包括我身邊的同事跟朋友,懷男寶都有這樣的情況~

而我自己也因為孕期基底狀況都蠻穩定,我一心也覺得我ㄧ定有女鵝...殊不知...夢碎阿...

整個孕期的保養,在臉上擦拭的保養品,還是跟孕前一樣

但有時候反而會偷懶,沒擦精華液就直接擦乳液了

因為光是塗抹整身的妊娠油跟霜,就花費好大一番功夫了

女人懷孕生小孩,真的要付出好多,更別說是一些維持美貌的小法寶

我覺得保持美貌最重要的就是

孕媽咪休息一定要充足! 休息品質好,會讓整個人很有精氣神!

還有孕媽咪一定保持心情愉快,因為妳的情緒一定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

要維持心情愉快,對我來說,就是要愛自己!

我不想因為懷孕就失去自我,我還是要當那個平常愛美的自己!

即便孕期中隨著身體的變化,會漸漸失去自信

但還是要依靠保養依靠打扮,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對於吃的保養,我覺得補充維生素C很重要!

很多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例如:芭樂.釋迦.奇異果.柳橙...等等

孕婦可以補充水果順便補充維生素C,但也要切記不能吃太多哦!

因為通常水果的含糖量都是很高的,所以份量也要好好拿捏,不然體重也會快速直線上升!

那我是屬於外食族,平時也很難有時間幫自己準備水果

剛好在BHK's官網上看到這款孕媽咪亮裸膠囊

IMG_3418

孕媽咪亮裸膠囊有專利紅石榴萃取,一顆就高達150毫克

CARX5218

紅石榴含有維生素C.E等豐富營養,在水果界可是有青春之王的稱號!

紅石榴的維生素C高於蘋果的200%,能夠高效抗氧~

IMG_3419

其中另外還含有燕窩酸,可以養顏美容調整飲食

還有奇異果萃取物增進新陳代謝

CSUD4052

IMG_3687

全孕期皆可食用

我自己是固定在包包裡都會放BHK's的孕媽咪亮裸膠囊

IMG_3565

隨著每餐飯後要補充的孕婦保健食品,再多加一顆孕媽咪亮裸膠囊

很堅持孕期還是要努力愛自己,不當一個狼狽的孕媽咪!

TEYW0879

IZJB3073

真開心肚子裡兩個兒子沒讓媽咪基底變差~

孕媽咪要隨時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C,自然會發光發亮哦!

 

哪裡買 BHK's的孕媽咪亮裸膠囊

https://bhks.cc/Q117BL2b.html ​​​​​​​

 

本文皆為大裕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不同,實際效果依照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