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3.JPG

孕期來到後段班啦~~~

雙胞胎的肚子也開始越來越巨大,28週的孕肚就像單胞胎快生的大小了~

孕肚的急速成長,開始讓我的肚皮因為過度被撐開,開始會有一些搔癢症狀!

但是癢,千萬不能抓哦!

一抓可能就會形成紋路了!

妊娠紋應該是所有孕婦都很不想面對的事情!!

但其實妊娠紋多半跟體質有關~

不會長就是不會長,有人整個孕期都沒擦任何保養品,就是不會長~

也有人很勤勞的擦保養品,還是在最後的那幾週冒出幾條紋路~

我自己的想法~

是覺得無論我的體質是如何,都不能不保養!

我相信保養一定能減緩形成紋路的時機!

就跟臉的肌膚一樣,缺水就會形成乾燥,就會開始有一些小問題產生~

而肚皮也一樣,因為寶寶的成長慢慢把肚皮給撐大撐開,破懷了原本的肌膚原理,所以我們更要給肚皮滋潤!

有擦有保庇,真的遇上妊娠紋,也不會後悔自己沒努力過,盡人事聽天命啦~

整個孕期,我大概從4個月開始有認真擦妊娠油~

今天要介紹的是THE herb farm紐西蘭天然草本品牌

IMG_5994.JPG

孕婦護膚油100ml

IMG_5791.JPG

整個孕期我目前大概用掉三瓶護膚油

很感謝我的朋友都會送我護膚油,所以我用過三種不同的牌子

可以來做一點比較了~

我覺得孕婦護膚油,我最在意的是瓶裝設計跟油的質地!

IMG_5769.JPG

我覺得擠壓式瓶裝設計比用倒的好用!因為比較能控制用量!

然後油的質地,我不喜歡太油很稠的那種質地,除了比較難推勻以外,它會比較難吸收!

而睡前擦完,穿上睡衣之後,會感覺都沾到睡衣了~

不瞞您說,我有一件睡衣就這樣真實的被油給染到洗不掉,整個變色了....

而現在在使用的THE herb farm的孕婦護膚油

它的質地就做的很洽當剛好!不稀也不過於濃稠!

IMG_5978.JPG

IMG_5979.JPG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味道,好香!這可是天然的香味哦!

IMG_6636.JPG

它是不加防腐劑 人工香精酒精及雙酚A成分的

都是採用純淨的植物油配方!

所以孕媽咪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IMG_5982.JPG

大概分享一下,我擦THE herb farm的孕婦護膚油的手法是怎樣~

肚子會用畫圓的方式塗抹,然後孕肚的下緣很重要!!

這個部位很多孕媽咪會疏忽掉,就有可能從這邊開始長紋路哦!

還有腰側也記得要塗抹到!

其實連胸部手臂脖子屁股大腿全部都會擦

但我就只示範肚皮的部分囉! (影片有加速快轉)

IMG_6325.JPG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有認真保養孕肚的關係

很多朋友或是我去按摩,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保養得很好

目前是還沒有紋路產生,然後我覺得因為天天抹油所以肌膚很滋潤,看起來都亮亮的會發光一樣

IMG_5981.JPG

除了這罐植萃成分的孕膚油以外

也可以選擇THE herb farm孕嬰禮盒

THE herb farm這個品牌源自紐西蘭

是一間由家族經營的草本農莊,創辦人為了舒緩孩子的不適而成為草藥學專家

而研發的天然產品,在全國受到大家的喜愛,現在已經成為國際性的天然純淨品牌哦!

IMG_5660.JPG

IMG_5799.JPG

孕嬰禮盒含有"孕婦護膚油 寶寶修護乳霜寶寶甜睡按摩霜"三種組合

這是Hugsie近期代理的紐西蘭天然草本品牌

我從懷孕初期就一直有關注Hugsie

它們的孕婦枕在媽媽界可是很有名氣的~

我自己和姊妹都有合買一顆防螨款的孕婦枕送給姊妹當懷孕禮物唷!

等寶寶出生還能再買寶貝抱枕給小孩使用,超級可愛的!

而這次使用的THE herb farm的孕婦護膚油我也相當滿意!

是可以持續回購的商品!

IMG_5996.JPG

【 寶寶修護乳霜50ml 

IMG_5793.JPG

這罐可以改善尿布疹皮膚敏感及不適等症狀

聽說嬰兒肌膚很敏感~

所以用在嬰兒上的所有產品都要特別注意!

選天然的最安心!

而這款修護乳霜,是媽咪與寶寶都適用的~

能為肌膚建立天然屏障阻擋外來刺激

到時候寶寶出生,有嚐試擠奶或親餵時

也能修復媽咪乳頭龜裂皮膚乾燥等等問題

而我是孕期到現在,偶爾會肚臍周圍超癢超級癢

IMG_6408.JPG

我異想天開的想說,不然擦這個寶寶修護乳霜試試看

結果一擦,還真的慢慢地止癢了!

基本上它應該不會有止癢效果阿,但可能是減緩了肌膚乾燥,也就減輕了肌膚的不適~

IMG_5998.JPG

【 寶寶甜睡按摩霜20ml 

IMG_5795.JPG

這罐有助於鎮靜寶寶焦躁不安的情緒

擁有安心建立親子關係的天然配方

能有效培養寶貝歸屬及安全感

我去上孕婦瑜珈的時候,老師時不時都有提到幫寶寶按摩!

幫寶寶按摩能幫助寶寶放鬆,讓睡眠品質更好!

也可以透過腹部按摩來減輕寶寶的脹氣及便秘!

我現在已經開始在看一些安撫寶寶的影片了~

實在很害怕一次面對兩個小寶寶阿哈哈

之後幫寶寶按摩就可以用看看這個了~

而這個寶寶甜睡按摩霜很輕巧

所以外出攜帶也隨時可以安撫寶寶的焦慮哦!

還蠻期待用上它的~~~

哪裡買呢???

這是Hugsie好喜孕婦枕代理的THE herb farm紐西蘭天然草本品牌

可以上官網選購唷 https://hugsie.com.tw/product-category/theherbfarm/

 

以上心得為大裕真實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