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8.JPG

我在備孕時期就有養成習慣喝滴雞精

市面上滴雞精款式也喝過不少種類

最早以前是食用那種需要冰到冷凍庫的滴雞精

但其實我覺得那種比較麻煩

第一,外出旅遊不好攜帶

第二,很佔冷凍庫的空間

第三,冷凍過後的滴雞精包裝比較難拆開

後來是我朋友得知我開始做試管療程

還特地從南部寄滴雞精給我,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都有出常溫版的滴雞精

朋友們得知我懷孕之後,也開始紛紛送我滴雞精給我補補身子

滴雞精拿來送禮,真的是很大方又得體的禮物!

我現在來到孕後期,開始著手準備衝刺寶寶體重了!!!

IMG_7550.JPG

這次介紹這款頤珍宮膳的"頤珍滴雞精"

IMG_6675.JPG

市面上滴雞精百百種

而頤珍滴雞精比較特別的地方

是採用白羽烏骨公雞

IMG_7538.JPG

白羽烏骨雞優質蛋白質養分中

除了18種必備胺基酸

其中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胺基酸含量特別的高!超過普通的雞種哦!

IMG_7738.JPG

成分標示也很清楚

養胎不養肉最棒的食品就是滴雞精了

因為熱量真得很低啊!

在孕媽咪的社團裡,常常看到有孕媽咪發問,要吃什麼喝什麼才能衝寶寶的體重呢?

大部分都是說滴雞精和牛肉

甘蔗也蠻多人說的,但是甘蔗甜份較高,所以也比較容易胖到孕媽咪唷!

IMG_7737.JPG

保存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孕媽咪可以安心喝

IMG_7549.JPG

我整個孕期呢~

因為前三個月害喜沒胃口,所以有暫時把滴雞精給停了

一直到27週開始一週喝兩包滴雞精

一開始不敢喝太勤,因為懷雙胞胎不想一次養太大,孕期肚子大很快會很辛苦~

IMG_7547.JPG

 

頤珍滴雞精飲用方法

可以使用微波爐或是電鍋加熱

也可以用隔水加熱法,浸泡在90度C熱水中3-5分鐘

IMG_7741.JPG

我自己覺得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倒出來用微波爐加熱20-30秒

早上急著出門也很方便快速

IMG_7751.JPG

熱呼呼一小碗

早晨起床空腹喝,小分子胺基酸吸收效果最好哦!

而大家喝滴雞精最害怕的就是油腥味

頤珍滴雞精跟市面上的滴雞精不同的地方在於

是採用"成熟公雞"

公雞有什麼好處呢?

公雞體內含有雄激素,對於產後婦女乳汁的分泌增多有好處!

所以產後的媽咪也很適合飲用頤珍滴雞精來補身子哦!

IMG_7753.JPG

一般市售品牌都使用"土雞"或"老母雞"

脂肪含量比較高,就比較容易有油腥味!

而為了要掩蓋油腥味,就會額外添加其他未知成分~

而頤珍滴雞精使用的成熟公雞

純山坡野放的雞隻,有充足的運動量,所以肉質緊實脂肪少,就比較不會有油腥味哦!

IMG_7752.JPG

嚴選花蓮瑞穗白羽烏骨公雞

從產地的嚴格控管

利用純淨的地理優勢

零藥物堅持150天自然完熟飼養

不加一滴水製程,最醇厚的原味精華!

這個頤珍的原味滴雞精,我覺得適合每一個人飲用!

因為它的味道很簡單,就是很純不油膩的雞湯味~

我懷孕害喜那段時間,有朋友送我的滴雞精是含有中藥材的

我當時對中藥材的味道很敏感,我真的吞不下去,就先停用了~

建議有害喜但又想補身的,可以選頤珍的原味滴雞精版本~

IMG_6677.JPG

BSLF2151.JPG

頤珍滴雞精的包裝超美的

很適合送長輩或是送孕婦產婦

像是過年期間有朋友來家裡作客

也都會送我滴雞精或是燕窩

收到都覺得好窩心,而且是很實在的好東西!

IMG_7546.JPG

推薦給大家

頤珍滴雞精

官網:https://www.yifood.com.tw/

官方Line:@yifood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food.com.tw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