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我就趕緊來分享訂婚宴那天讓我美美的琳琳老師

我會知道琳琳老師是因為我姊的朋友結婚就是找琳琳老師

看了琳琳的粉絲專頁後

發現琳琳已經是開課教學的老師了,而且學生蠻多的

看了一下作品,也蠻符合我想要的風格,就立馬下訂囉!

新秘是非常搶手的!!!!

當妳決定結婚日期後,第一是找飯店,第二就是找新秘了!

我手上也是有一些是我原本設定想要找的新秘

但因為大家手腳都很快,只要妳結婚那天是很好的日子,都很容易被搶光~

所以...都不能猶豫太久喔! 喜歡就要馬上下訂!

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琳琳旗下好像有三個新秘吧?

我是看過作品,就直接選擇琳琳老師了~

在跟琳琳接洽的過程中,都有網路合約簽約的,所以不用擔心錢付了人就不見了~

而且跟琳琳老師詢價後三天內下訂,可以現折3000元喔!

在婚禮前差不多一個月就可以跟新秘開始討論造型囉~

建議大家在這之前就要有一些想法~

多看看一些網路上的作品,把自己喜歡的造型照片蒐集起來~

再跟新秘討論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因為自己喜歡的造型,不見得適合自己喔~

也是要聽聽專業的人的建議~

婚禮前兩個禮拜跟琳琳老師約在他的工作室

工作室超美的,看起來就很專業~

接著我們就會開始討論婚宴造型

在這之前就已經收到琳琳老師做的造型檔案夾

我們就會根據檔案夾來做一些修正

琳琳老師會依據挑選的禮服,選擇適合的髮型

文定儀式的髮型,我跟琳琳老師想法一致

要給長輩們奉茶,所以不宜披頭散髮

盤髮是最棒的選擇

可是又不想太制式化的盤髮

現在都很流行鬆鬆的盤髮,簡單的髮飾

另外還有跟琳琳老師提到我很想戴瞳孔放大片

但因為我從來沒戴過隱形眼鏡,以前同學也曾經幫我試戴過

但從來沒有成功過

琳琳老師就很熱情的說可以幫我戴看看,一定可以成功的!

另外老師還幫我註明我比較喜歡我的右臉~

這也很重要喔~如果平常自拍就有比較喜歡的側臉,一定要跟新秘說~

因為髮飾就可以擺在喜歡的那一側!!!

這一套進場造型

我當初一選到這件禮服

就馬上設定我要成為冰雪奇緣的Elsa了

((明明就不是冰雪奇緣迷....

今年也很流行鬆鬆的辮子頭,但由於我頭髮長度還不夠長

所以有問琳琳老師說能不能幫我接假髮做造型

老師說ok的!髮片顏色也有跟我髮色很接近的!

第三套禮服

這件我選高領削肩,所以我覺得頭髮不要放下來

但因為文定已經盤髮了所以我決定用韓式低馬尾

最後一套送客就是跟文定一樣的禮服

所以我一樣不想選擇盤髮

最後這個造型其實我想了很久

原本有想要時尚油頭或是氣質大波浪

但因為我考慮到油頭造型都屬於比較有個性的

表情也是要比較酷的,我裝酷真的蠻醜的所以放棄!

而下面這個氣質大波浪,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個髮型

但這看似簡單,其實是很需要時間去做的

而且在這之前,頭髮已經被捲過了,要再重新整理這樣規則的捲度,真的有難度

老師說,其實敬酒跟送客的造型花費時間可能只有5分鐘或10分鐘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耗費在穿禮服上了

實際上是什麼狀況呢?我就來說說當天的情況吧~

婚宴當天早上6點多就接到琳琳老師的line告知已經在路上囉~

琳琳真的很貼心,她都會報告他的進度讓新娘放心~

在琳琳還沒到之前我就趕緊嘗試戴隱形眼鏡

等琳琳到的時候我只成功了右眼,左眼最後還是靠琳琳老師幫我戴上的哈哈哈

因為那天很忙,所以自己沒拍到什麼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現在就來說說跟琳琳老師化妝的一些心得感想~

這是我第三次給專業的老師化妝

我覺得老師的手法很輕柔很快速,底妝上得很快

眼睛的部份算是化的最久的一個步驟了

因為我的雙眼皮屬於比較窄的

所以老師有嘗試幫我貼雙眼皮貼

但因為我上次拍婚紗貼了雙眼皮貼有一些慘痛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有跟琳琳老師說,我好像不太適合貼雙眼皮貼,會不舒服看起來好像很想睡覺

一開始琳琳老師幫我貼的雙眼皮貼真的也是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眼睛睜不太開這樣

可是我還沒跟琳琳老師反映,老師就有發現問題開始做調整了

之後我就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了,還問老師有貼嗎?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老師說我雙眼皮貼的位置不能太高,是需要一點技巧的!

果然是很有經驗的老師,讓我眼睛變得好大也不會不舒服~

把眼睛化完之後

琳琳會拍很多照片,尤其是眼妝的部分

拍超級多張的,我一度覺得到底好了沒? (我比較沒耐性啦~

但這就是琳琳很專業的地方

琳琳老師說,她化完妝都會再拍眼睛的特寫

因為她要從相機裡面看,睫毛的位置有沒有需要調整,會不會被吃妝等等

因為肉眼看,跟相機拍出來的呈現是不一樣的~

這個盤髮的造型我很喜歡~

之後就開始文定儀式了

我真的沒想到,琳琳幫我拍超多照片!!!

我以為她只會拍她自己的作品集

沒想到我文定儀式他都跑出來幫我拍照就為了給我留念..

超感動的~~~

這些都是琳琳幫我拍的喔~

我都沒有開口叫她幫我拍,可是她卻主動幫我拍了這麼多,我自己收到她傳給我的照片都嚇死了~

接著就去做第一進場造型

看看琳琳老師帶的工具有多少

桌上擺滿一堆飾品,其實根本沒幾個有真的用到

老師也帶了超多髮片,工具準備的超級齊全

準備的這麼多,就是希望讓新娘有最好的選擇~

完全就是我要的Elsa呀!!!!!

琳琳老師還cue我拍了幾連拍

真的是我平常不會做的pose...真是害羞

第一個造型也是最多好朋友會來新娘房找新娘拍照的時候

琳琳老師也幫我側拍了不少跟朋友的合照呢~

這些都是我在給攝影師Lizzy拍照時

琳琳老師主動幫我側拍的照片唷!

收到這些照片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因為可以第一時間分享給我的朋友~

然後在準備進場的時候

我馬上請琳琳老師幫我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在爸爸要把我的手交給老公前

能跟最愛我的兩個男人拍照~真的超級感動的~

很值得紀念的一刻!!!

而且我後來仔細看照片,感覺我家發哥這時眼眶已泛淚阿..

之後第二套敬酒造型

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告訴你們

這套造型真的越簡單越好

因為完全沒時間做造型呀~

印象中,我剛換完禮服沒多久

飯店工作人員就來問還要多久

琳琳就立馬幫我把辮子拆了,幫我綁了一個低馬尾~

拍了這兩張照片我就被叫出去了

時間緊急到,我連出去都忘記拿我二進要拿的小禮物

害我一出去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就是一個趕鴨子上架的概念~

最後的送客造型

其實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送客髮型

可是...我也完全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做我喜歡的氣質大波浪

因為等穿完禮服沒多久,我又被趕著叫出去送客了....

所以我也直接跟琳琳說

沒關係~就來個側邊捲髮就好~

這個造型看本人我覺得蠻好看的

但是拍照的時候,我發現因為我又接了假髮所以頭髮變太多

拍照又動來動去,所以我後面的髮型好像都亂掉了....

現在想想就覺得當初我不應該硬要接假髮

(( 我一直說我要當長髮新娘...

總之呢~那天結束後,我開始詢問我的朋友,覺得我的妝容怎麼樣???

每個朋友都覺得很不錯,都很適合我~

雖然我自己是有點看不習慣那樣濃妝的我

但是我覺得室內飯店的光線,還有攝影師打燈後,多少都會吃妝!

老公那天一直說我好美好美~

真的很謝謝琳琳那天讓我當漂亮的新娘子~

有需要新秘的可以找琳琳老師唷~

https://www.facebook.com/LINLIN0955158273

最後來個貼心小提醒:

1.第一造型可以選比較複雜的髮型,因為時間比較足夠!

但是如果妳的第一套是白紗,我建議還是以優雅為主,不要搶了白紗的風采~

2.敬酒跟送客,基本上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做厲害的髮型

就是簡單適合自己的臉型就好了~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我又要開始繼續想結婚場的造型了~

新娘子真的很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