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髮廊

近期我都在師大商圈的"髮參道"用頭髮

因為我住新店,來這邊比較方便,又可以順便逛街XD

髮參道位在師大商圈內,捷運台電大樓站

以前年輕的時候還蠻愛來這邊逛街

不過有一陣落寞了,以為就沒有什麼店家了

其實現在去還是很多店家可以逛,人潮沒有以前那樣壅擠,反而比較好逛呢!

師大商圈其實也不少髮廊,但就屬髮參道最時尚!

一進門後的大廳也很寬敞

這邊還有專業相機.打光燈供客人拍照

有時候去髮廊結束他們都會幫忙拍照,但其實我都不太喜歡被拍,覺得有點不自在

但是在這裡,他們是提供可以讓你自己拍攝,可以自己架腳架,可以很自信的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

當然,如果你不太會拍照,也可以請設計師幫你拍

他們的美感都很好的! 一定可以幫你拍出時尚模特照XD

再走進去就是剪燙染的工作區域啦~

我很喜歡這樣寬敞的感覺,讓人沒有壓迫很放鬆的感覺

而且裡面有一個酒吧,這邊是可以邊喝一杯邊剪髮的,多悠哉阿~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邊的酒吧是預約制的!

想喝酒的在預約剪燙染的時候就可以順便預約酒吧哦!

燙髮染髮都是比較需要時間的

這邊還提供沙發等候區

讓另一半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坐得很辛苦

冲髮區也是很寬敞

而且很多台

怕冷也會幫你鋪上毛毯

鏡子後方可以推開放自己的私人物品包包外套那些

入座前可以先選擇飲品,想當貼心呢!

 

這次主要需求就是稍微染深一些

而且也長出一截布丁頭了

有布丁頭後就算天天洗頭髮都還是感覺沒洗頭一樣,看起來油油的....

然後想把底下毛燥的頭髮修剪一下

大致上就先介紹到這邊

我的設計師是店長Alan(A冷)

他已經有20年的經歷囉!

對於染髮燙髮使用的染膏藥水都是日系品牌

在漂髮的過程中他們都是很謹慎的在進行

因為客人的頭皮跟髮質也是很重要的,不可輕忽!

粉絲頁也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髮.參道 ( 點我點我~有連結! )

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這次我的需求是想要染亞洲漸層染

我幾年前染過歐美線條染,這次想嘗試染比較大片的漸層染

因為我知道我其實不太適合黑髮

所以長期以來我都是有染髮的

那有染過髮的人一定都知道,不管染什麼顏色最後都會退到黃黃的亞麻色

然後頭頂長出新的黑髮,就會有布丁頭的現象

歐美線條染跟亞洲漸層染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染髮技術

因為這樣的染髮技術不會再有布丁頭的現象啦~

只要你底色選深一些,挑染的部位淺

新長出的黑髮跟底色是不會有落差的

算是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染髮技術

髮參道店長A冷造型師將頭髮吹整過後

我的浪漫捲髮100%完成,吹整起來更讓我的染髮大加分

更加有女人味了~

亞洲漸層就是局部漂比較大片在髮尾

而顏色是頭髮洗越多次,退色的越明顯

然後我隔了一週又去做了結構式護髮

以前我也做過結構式護髮

做完之後的那一個月洗頭髮完全不會卡卡澀澀

所以對於比較常染燙的,或是像我常使用電棒捲的

很適合一兩個月就來做這種深層護髮

而髮參道是採用日本de LAMO結構式護髮

成分就是護髮三大元素-胺基酸、水分子、蛋白質補強髮質營養素

依序將四種護髮劑上髮使用,稱為日本深層式護髮

圖中由左至右[紅]、[綠]、[藍]共三劑連續上完大約5~8分鐘

再進行沖髮後以髮膜原理為頭髮上[藍]劑

幫助頭髮鎖住營養避免流失,就可以快速護髮並且維持大約2~3周髮質柔順哦! 

剛開始的顏色有壓比較深

所以漂的地方不明顯

多洗幾次後顏色會慢慢出來

像這個就是在太陽光照射下會很明顯的挑染

慢慢底色也跟著退後,對比色就不會那麼大囉!

那這次我去馬爾地夫旅遊,因為碰到海水,所以我的漂髮又更明顯了!

髮尾退掉漸漸變成歐美金,上頭還是深髮

但是你會發現這種亞洲漸層染並不會像是你有布丁頭

適合喜歡深髮又不喜歡這麼單調的人

編髮後也很喜歡這樣有層次的顏色出來~

然後我自己也有跟髮廊買洗髮精

因為我有一陣子掉髮很嚴重

後來換了他們家的洗髮精之後就改善很多!

除了洗髮精我還有買護髮

這罐護髮我已經回購有3.4次囉!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老公也很喜歡,他說這樣睡覺一直聞到香香的好舒服~

這罐是洗完頭髮後,趁頭髮還濕濕的抹上去,吹完頭髮就會超級滑順的!

推薦給大家~

髮.參道 

⧗  地址: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預約電話:02 2365 8525

設計師(店長)-Alan(A冷)

Line:alan711107)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