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島的選擇很多種

一開始真的很難做篩選

而我最大的需求就是-全包式餐飲含酒水

因為我不想到了渡假村點餐還要看價錢猶豫不決

點一杯酒之後在那邊捨不得點第二杯那樣

直接買全包式的,我看不到價錢玩的會比較開心哈哈哈

Mercure kooddoo住宿三晚水上屋+全包式餐飲含酒水+交通

兩人美金2380元(等於一個人台幣3萬6左右)

如果你抵達的時間是中午,就會開始供應免費餐點了

但是退房那天的那天中午就不免費供應了

反之

如果是你抵達的時間是下午,沒吃到中餐

退房那天就可以吃到最後免費的午餐

(( 這是玩轉旅行社給我的須知 ))

就是以入住期間可以享用全包式餐飲退房後就要自費,我覺得合理啊~

所以我ㄧ直以為度假島,我會有一餐要自費

但是,實際上我們入住前的午餐有吃

退房後,她們還是給我們吃了午餐啊~

而且退房後的酒水也還是免費的~~~

整個大開心 💕

 Alita餐廳

全包式Buffet餐飲

也就是說早餐午餐晚餐都是免費的

你不用去想要吃什麼,也不用精打細算會多花多少錢

還沒出發前,我也很擔心,全包式會不會很難吃!

會不會讓我老公吃不飽?(所以我還從台灣帶了五碗泡麵)

結論是我們泡麵還剩下又帶回台灣了

這邊的BUFFET選擇太多了,你們自己看吧~

光是甜點的種類,就多到你無法每個都嘗試

而且每天菜色都有不一樣的,當然有些還是會重複,例如沙拉類

大概拍個幾餐給你們看

這都我自己夾自己喜歡的菜

以我這麼挑食的人來說,還好BUFFET的選擇很多,我都沒有餓到~

吃膩西式餐點它也有提供麵食

是自助式的自己加料煮,選自己喜歡的麵條,自己調味

我老公真不愧是山上土雞城養大的孩子

隨便一弄根本總舖師,有吃到台灣味的感覺!

我沒拍到有一晚的義大利麵我超愛

是主廚現煮的!我好像吃了三份吧~

還有我最愛的乳酪!!!

每一餐都有它!

生菜沙拉配乳酪,這個我都不會膩😂

在這邊住上3天5天的,基本上不會吃膩,只會吃太飽,導致沒食慾而已~

早餐時間:07:00~10:00

午餐時間:12:00~14:00

晚餐時間:19:00~22:00

週三晚餐是海鮮燒烤主題,週五是馬爾地夫之夜((剛好有在這的人就不要錯過囉!))

餐廳內用餐也可以看到外面整排的水上屋

吃飯的時候也很有渡假感呢!

而且我們兩個一到,就先卯起來點酒

覺得全包式餐飲含酒水沒點酒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Alita餐廳就在無邊境大泳池這邊

所以常常我們吃飽喝足後都在這躺椅發呆聽聽音樂泡泡水

 Alita Pool Bar

平常就會小酌的人,很建議找全包式含酒水的飯店

隨時想喝都可以點,可以不斷續杯,不用擔心價錢

來渡假嘛~不要被自己侷限的框架給限制住了~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們兩個酒鬼會不斷續杯一直找酒喝呢?

老實說,在最後的兩天我們兩個根本沒點酒

因為前一天喝太多,喝到不想喝了

現在想一想還有點浪費了我們的權益了呢哈哈哈

不過這邊的酒單呢~不是所有酒都是免費的哦!

在酒單上,有標記星號的,才是免費的~

沒有特定一定要喝某種酒的話,其實這樣也是足夠的!

除了早餐午餐晚餐全都包含以外,竟然還有午間小吃!!

在泳池酒吧這邊下午15:00~18:00有供應小點心可以配酒配咖啡吃~

種類是不多啦~但一整天吃下來,其實也是沒什麼食慾啊哈哈

晚餐過後我們都會順便來酒吧喝個一杯

再慢慢走回去自己的水上屋

超級悠哉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

Alita Pool Bar的營業時間是:08:00~23:00

原本出發前我一直想知道這裡的酒吧開到幾點?是不是24小時的?

oh~天啊!實際上我天天大概22:00就陷入秒睡了((還想喝到半夜咧

Mercure kooddoo有兩間餐廳

一間是Alita餐廳-BUFFET形式(二樓也有單點地中海料理)

一間是Vistas日落酒吧餐廳-單點形式

Vistas日落酒吧餐廳

如果真的吃膩BUFFET,你也可以選擇自費來日落餐廳用餐

不過我們買全包式的客人還有送一次日落餐廳的午餐或晚餐哦!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晚上,特地來這裡用餐

我終於找到網子惹((哭

就是看很多馬爾地夫飯店的照片

有些水上屋房間就有這個網子設計,然後可以把棉被枕頭擺上來躺在上面

就可以拍一組網美假掰照了哈哈

我們意思意思拿餐廳的抱枕假掰ㄧ下也是很ok的

二樓有撞球桌 西洋棋飛鏢,還有ㄧ些棋盤遊戲

營業時間是:11:00~23:00

既然稱做日落餐廳酒吧,想必這裡也是看日落的最佳地點

我不清楚全包式含酒水的客人,能不能來這邊喝免費的酒

因為我們幾乎都泡在Alita Pool Bar

而且我們選的水上屋就是可以看日落的房型

所以這間Vistas日落酒吧我不是很熟悉,有需要的人可以再去問清楚一下

沒有選日落房型的人,我覺得可以來常來這邊

喝個飲料等待太陽掉入海裡

ok接下來我們介紹日落餐廳的餐點

我忘記有幾道菜了~反正就是菜單上的一人可以選兩種菜~

我完全忘記每道菜的名子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都比Alita餐廳的BUFFET還好吃!

難怪是單點式!味道上還是大勝!

所以買全包式的不要忘記可以來這裡用餐一次哦!

離開前還是有帳單來給我簽名,但是是不用額外付錢的放心~

看了一下金額換算台幣,這餐要4200元

夭壽哦!渡假島單點式的餐飲真的很不便宜啊~

給大家參考參考了~

漂浮早餐(自費)

老實說這並不是我的清單

我沒有網美夢,沒有想要特地花錢買漂浮早餐的

反倒是我老公,看到有漂浮早餐,覺得很新奇

他說:不在這種地方體驗,何時才能體驗?

((原來有網美夢的是我老公阿XD))

好啦真的是為了體驗一次看看才買的漂浮早餐

不然我們全包式的其實都有免費早餐吃了阿~

跟飯店的人說一下想要幾點在房間內吃早餐

他們就會在那個時間過來佈置了!

 

這間的漂浮早餐-額外自費:80美金/加稅後98美金

等於這一餐要台幣3100元左右! 非常貴的早餐!

但是不得不說,這個早餐真的很豐富! 而且擺飾的非常美!

剛好回國後都有看到網路上有人po他們的漂浮早餐

相較之下,這間的漂浮早餐食物多很彭派,而且還有插花布置,拍照的效果真的很棒!

然後這間的價錢還比其他間便宜! cp值算高的了!

這幾張感覺好像是外勞幫我佈置好然後自己偷拍幾張照的感覺哈哈哈

 

漂浮早餐的重點不在於吃

一定要先拍個800回合再開動!

 

但是其實夢幻的景象都是假的

怎麼說呢?

你知道那個太陽直射,有多曬嗎?

然後不小心水波太大,咖啡還會灑出來哈哈哈

所以實際上泡在水裡吃的時間並不長

有拍到滿意的照片就趕快搬上來陰涼處享用了哈哈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因為早餐種類真的太多了,根本吃不完,就有點浪費食物了!

最後用外勞版浪漫漂浮早餐做結尾啦~

以上,算是寫的蠻詳細的這間飯店的餐飲了吧?

希望提供給也想來這間mercure kooddoo的人做個參考囉!

我們下集見

 旅遊時間2019.10.24~10.30 

除了文章以外,也可以去我的ig精選限時動態找馬爾地夫來看哦!

Instagram  big20929

你還會想看的馬爾地夫相關文章  

◀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住上馬爾地夫水上屋哦!-飯店選擇篇▸▶

▹▸人間天堂馬爾地夫◂◃體驗居民島Maafushi出海/逛街/海上酒吧

▹▸居民島馬富士住宿◂◃Liyela retreat網美打卡餐廳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