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9

當我ㄧ知道我懷孕那一刻,我就在思考懷孕的媽咪們都穿什麼呢?

因為我的購物慾是蠻強的,我每個月都會為自己置裝哈哈哈

但是我已經不能再穿平時的衣服了

包括我平時習慣購買的網路商店,也開始不符合我現在的需求了~

我暫時不能穿緊身衣配高腰裙高腰褲

連內衣也全部換成舒適的哺乳型內衣

懷孕後的身形改變,除了肚子開始大起來,胸圍或是大腿屁股也是跟著大起來了....

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孕婦裝"

才知道原來現在有很多網路賣場都是專賣孕媽咪的衣服褲子

孕婦肯定是不能再穿那種褲頭有扣子的

都要選擇有瑜珈腰款式的褲子,或是有調節伸縮帶的褲子

而衣服或洋裝,也都是有功能性的友善媽咪設計!

例如: 有側開口方便哺乳洋裝腰部有抽繩設計可以隨著孕肚大小做調整....等等

原來現在的孕媽咪這麼幸福~有這麼多選擇啊~

而我在孕期中,第一個挑選的商品是"哺乳睡衣"

大概在懷孕第12週的時後已經開始覺得穿原本的睡衣會勒肚子了

我覺得孕婦不需要讓自己不舒適,早買早享受!

所以我很早就開始換成孕婦穿的哺乳睡衣

IMG_5320

這件超可愛恐龍哺乳睡衣是"棠棠媽咪孕婦裝"的

自從知道是懷兩個小老弟之後,就開始對恐龍圖案或是飛機圖案有興趣了哈哈

IMG_5325

我挑選孕婦睡衣的重點就是要能夠方便哺乳

所以會選前開扣或是側掀式哺乳口的款式

這樣對新手媽媽哺乳的時候才是最方便最有效率的!

IMG_5321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可以選擇不穿內衣

而回到家若是跟長輩同住,裡面再穿一件哺乳內衣也是很好穿脫的

如果不是選擇這種有哺乳口的上衣

還要再把整件上衣脫掉,除了不美觀以外,也很怕產婦會著涼

我們做月子一定要把握好這黃金的月子時期,趁這時候好好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

這樣往後育兒才會更有體力呀!

IMG_5322

再來~為什麼我很早就換成孕婦哺乳睡衣,就是為了不想被勒肚子

懷孕初期還在穿懷孕前的睡衣,早上起床後都發現肚子上有勒痕

才讓我動了想趕快換一件孕婦睡衣的念頭

其實真的就是早買早享受,因為妳的肚子遲早都得換上這種舒適的瑜珈腰款式

IMG_5323

而這種瑜珈腰褲頭,也不用擔心懷孕初期肚子太小撐不住

它是很貼和身形的,即便肚子還小也不會鬆鬆垮垮

這種彈性都非常好!而且可以把整個孕肚包覆起來,很有安全感!

IMG_5330

還有材質也很重要!

我覺得懷孕後,肌膚有變比較敏感一些

很不能接受粗糙會刺刺癢癢的材質

孕婦的睡眠尤其重要!

必需要選擇親膚柔軟彈性佳的款式~

像最近台灣氣溫突然驟降,我穿這樣可是一點都不冷的喔!

棠棠媽咪孕婦裝網站上有很多哺乳睡衣月子服可以挑選

像我的話最少會備上兩件,到月子中心可以替換,如果有朋友來探視也不會穿的太狼狽啊~

我知道有些孕媽咪會覺得好像沒必要特地多買一件哺乳型睡衣

但我自己覺得哺乳睡衣的cp值很高!

因為是可以從孕前期一直穿到產後,產前穿舒適產後穿方便,沒有不買的理由呀!

睡衣👉 https://lihi1.com/LCaQG

而這次除了哺乳睡衣

我也在棠棠媽咪孕婦裝官網上選了一套孕婦裝

IMG_5303

我那時候剛懷孕的時候很苦惱,孕婦冬天都穿什麼阿?

我覺得夏天很好找洋裝穿,但印象中冬天很少有洋裝阿?

後來逛了網站才發現,現在根本一堆洋裝都超適合孕婦的!

IMG_5305

這件是針織款的背心洋裝

我覺得孕婦可以跳脫一件式洋裝,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可以多種搭配的背心洋裝

裡面的內搭上衣,可以隨著季節做替換,或是換個顏色整體風格又會不一樣囉!

IMG_5308

裡面這件黑色內搭也是我從棠棠孕媽咪選出來的孕哺衣

它的材質非常非常的柔軟,這種素色的上衣又很百搭,隨時都可以換一件背心做搭配,或是當打底衣~

IMG_5306

一樣是有側掀式開口的哺乳口

讓產後的媽媽即便是外出,時間到了需要擠奶的時候,都相當方便呢!

IMG_5314

很喜歡這件針織背心裙兩側有口袋,顯得很年輕很可愛~

這張正面的角度也喬的很好,還蠻藏肚的耶!

就是不說我懷孕了,看這張照片也看不太出來吧~

IMG_5315

故意托一下我的孕肚,我現在可是懷孕第26週的雙胞胎媽媽唷!

這件針織背心裙是屬於有厚度的秋冬款,天氣冷的時候搭個褲襪穿個長版大衣就足夠保暖囉!

背心裙+內搭衣👉 https://lihi1.com/kIcGc

IMG_5313

懷雙胞胎的孕媽咪肚子一定會比單胞胎的媽咪還大上許多

我現在才26週,我都不曉得後期到底會大的多誇張

所以在挑選上,要盡量選彈性極佳的版型,才可以穿比較久,甚至穿到生!

孕婦裝推薦"棠棠媽咪孕婦裝",有多種版型可以選擇,孕媽咪也是可以穿得很美哦!

 

棠棠媽咪孕婦裝  

官網:https://www.toumami.com/

Facebook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Instagram: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尺寸問題~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