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8

歷經試管一路走到孕期尾巴

隨著自己身型的變化,覺得好不可思議~

以前求子的時候,常常幻想我懷孕的樣子會是什麼樣子?

好難想像自己大肚子的樣子

而自己經歷過後也才知道,真的跟想像中不一樣呢!

以前看別人懷孕都好美,還是會穿很美的衣服,幫自己打扮~

當自己真的懷孕的時候,就很煩惱到底可以穿什麼衣服?

尤其我覺得對我來說,夏天孕婦很好穿搭,因為夏天很多那種一件式洋裝

而我自己懷孕前本來就很愛那樣穿,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夏天的孕婦穿搭~

但我懷孕後就知道,等到我肚子完全大起來後,就是冬天了

冬天到底要怎麼穿,我是很沒有頭緒~

印象中好像就是個長版帽t搭個孕婦版本的內搭褲,就這樣~

覺得很枯燥乏味~

也曾經上網查過"孕婦裝""孕婦穿搭"

或是上淘寶看有什麼好看又便宜的孕婦裝

老實說....我都覺得不好看~就是真的很孕婦裝,感覺孕期穿完一次,你不會想再拿出來穿~

直到我認識到"哈韓孕媽咪"這個品牌

我才知道現在的孕婦裝已經不再是傳統的孕婦裝了

像是哈韓挑選的孕婦裝,是不限產前或是孕期中或是產後

就是連一般女孩子都可以穿的!

只是他們挑選上,可能有的是開扣式或是哺乳式,可以方便產後哺乳用

又或是她們會挑腰間有鬆繩綁袋的款式,可以隨著孕期的肚子大小去做調整~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只有孕期能穿到,產後還沒恢復身材也可以穿~

就連還沒懷孕的人都可以穿~

不限制只有孕婦能穿的孕婦裝,才是真正厲害!

所以我就很突然的想要來寫這一篇,畢竟我整個孕期真的很常穿哈韓家的衣服~

也可以當作是ㄧ篇我的孕期身材紀錄,讓我往後可以回味一下~

先給你們店家資訊

哈韓孕媽咪-https://www.ha-han.com.tw/Shop/ (點我)

14週孕期穿搭

14週的肚子,我想有的人肚子都還沒凸起吧?

我是懷雙胞胎,所以我的肚子應該會比一般單胞胎大的快許多~

但我覺得我的會凸都是我害喜的時候亂吃很多東西

沒辦法~因為害喜的時候能吃的下的東西都是ㄧ些垃圾食物

所以光是懷孕三個月,我就已經胖了3公斤了

(這是最不該胖的時候,因為寶寶吸收不到只肥到媽媽)

IMG_2619

IMG_2621

IMG_2576

這件棉麻材質的洋裝穿起來很舒服~

腰間綁袋設計,所以可以隨著孕肚大小做調整!

我自己在懷孕第29週時,這時是冬天,不過天氣不錯有太陽公公出現

我有再穿過一次,搭上一件皮外套~

肚子明顯的跟照片中那時候的我差非常多,但是還是可以穿的下哦! 而且不會緊繃~

穿起來還是很好看~~推推

IMG_3060

這件黑色雪紡洋裝也是做腰間綁袋設計

所以這件到懷孕後期一定還可以穿!

改天天氣好,我可以再拿出來穿,搭上外套又是不同的風格了~

IMG_3056

IMG_3074

然後你們可以看一下這兩套

第一件是開扣式洋裝,第二件是v領開口設計

像這樣的設計都是讓產後,外出時需要哺乳需要擠奶的時候,可以不用把整件上衣脫掉

裡面搭配哺乳型內衣,就可以很輕鬆的哺乳囉!

所以你光看這兩件,她有長得很孕婦裝嗎?沒有吧?

誰說孕媽咪不能穿的好看呢?

依然可以穿的好看,又方便產後哺乳,哈韓的孕婦裝選品就是這樣!

23週孕期穿搭

雙胞胎的23週肚子已經要藏不住囉!

其實我覺得肚子要大不大的時期,最討人厭~

因為很怕別人覺得我不是懷孕,我是胖!我是小腹大!

所以拍照時我都會故意托肚子,就是要讓別人知道我是個孕婦阿!!

IMG_4413

這件是薄針織一件式洋裝

好久沒有穿露肩款了

孕媽咪還能小露一下真開心哈哈

IMG_4410

一樣是做腰間綁袋設計

下次我想試看看我這個週期的大孕肚穿起來會是怎樣~

穿是ㄧ定穿的下,但穿起來好不好看,要再試看看~

怕屁股那邊太貼,會顯胖~

IMG_4423

IMG_4589

如果擔心自己的屁股大腿看起來太胖

我就蠻建議還是選雪紡的款式

因為不貼合身材,是可以蠻作弊的藏一下自己肉肉的地方

IMG_4566

IMG_4552

想要選一件穿到生

就選雪紡準沒錯!空間可以很大的!

雙寶媽的心聲阿~

24週孕期穿搭

雙胞胎的急速成長期大概落在這時候啦~

肚子會大的飛快!

IMG_4728

這套我也很喜歡,上衣跟裙子都是哈韓孕媽咪的選品

毛衣其實就是ㄧ般般毛衣,沒有分什麼孕婦不孕婦的

所以哈韓家的東西,是不設限只有孕婦能穿得到的~

她們都是韓國製商品,所以毛衣絕對不會刺刺的

這對孕婦來說很重要! 因為懷孕後我發現肌膚很容易變敏感

所以要盡量挑選材質好,不刺激肌膚的商品!

IMG_4734

IMG_4651

這件瑜珈腰蕾絲款半身裙

我整個大愛阿!!!

我以前比較不會嘗試穿合身窄裙,因為屁股比較大,穿起來比例會很奇怪

但我發現多了一顆肚子之後,就不顯的屁股大了耶!

因為視覺以經是從中間開始凸起,就掩蓋了屁股大這件事!

這種款式我也很推孕媽咪可以試試看~

25週孕期穿搭

IMG_5370

這件繽紛彩色圓點毛衣

我也是看上哈韓推出的時候,主打雙寶媽肯定能穿到生

因為越到後期呢,肚子真的是比一般的單胞胎大上許多!

要開始認真挑選衣服,最經濟實惠就是要能穿到生!

IMG_5369

懷孕後發現長度也很重要哦!

我身高162公分

以前網購的時候看尺寸表,選可以單穿的洋裝,長度至少要76公分

但是懷孕後妳多那一顆肚子,就差很多了!

現在最起碼要選82左右,才不會太短!

IMG_5359

這件算是難得的不顯胖毛衣,肚子還很有空間,這件我也很愛!

27週孕期穿搭

洋裝&毛海外套都是哈韓孕媽咪家的

IMG_5262

IMG_5198

這件是厚針織一件式洋裝

我覺得這件氣質滿分,超級適合去吃高檔餐廳或是參加喜宴!

IMG_5266

這件毛海外套也是出場率挺高的一件

很好搭配!

我還有拿來當孕婦寫真的外套,裡面搭一套美麗的內衣

立馬可以殺很多張底片唷!

IMG_5261

28週孕期穿搭

這時後的孕肚,已經開始橫向發展囉!

要更認真選衣服了!

IMG_6435

這件的長度對我來說也還可以,不會露底褲~

下次蠻想嘗試單穿,再搭長靴~

IMG_6472

IMG_6446

是有哺乳側開口的款式

但如果我不說,應該很多人也看不出來這個設計吧~

IMG_6543

細肩帶長版洋裝是哈韓家的

裡面我配了一件懷孕前就有的白色毛衣

IMG_6542

這套我覺得冬天夏天都可以穿

只要換裡面的衣服,跟外面看要不要搭外套

整個風格就會很不一樣囉~

IMG_6539

 30週孕期穿搭

IMG_6932

這件有覺得眼熟嗎?

在懷孕14週的時候去墾丁就有穿過囉!

IMG_6931

懷雙胞胎的30週孕肚大概已經是單胞胎的38週大小囉!

這個時期真的超級挑衣服穿!

所以還能套上14週就買的孕婦洋裝,我強烈推薦雙胞胎媽咪多準備雪紡的款式,真的比較能塞!!

IMG_6937

 

如果後續還有再穿哈韓孕媽咪的衣服,就能在繼續紀錄下去囉~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