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QO3171

對於燕窩...也是一個相見恨晚的食品

我都不曉得原來鮮燉燕窩這麼好吃!!

在我懷孕的時候,也會收到很多朋友送的食補禮盒

"燕窩"

我以前對燕窩沒有什麼研究,對我來說,他好像就是一個珍貴的食物

收到的禮盒大多都是罐頭燕窩,也就是所謂的即食燕窩

即食燕窩是由食品加工人員在燕窩加工廠或食品加工廠,根據配方和流程進行批量生產的燕窩。
 
一般分為無糖/冰糖,兩種選擇
 
我吃到的大多都是冰糖燕窩,那個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不是很喜歡這種加工味道~
 
像這類罐頭燕窩,它是由燕碎添加結蘭膠(人工添加物)製成的
 
實際上所含的燕窩量也非常非常低哦!
 
而近期吃到的燕窩牌子
 
叫做"好春燕窩"
 
好春燕窩的成分很單純,只有”燕盞、冰糖、純淨水“
 
不添加增稠劑.不添加結蘭膠.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完整燕盞濃度保證
 
也許看價錢會覺得比罐頭燕窩貴
 
但實際品質上跟食材用料以及燕窩含量都是真材實料
 
這樣相較下來一點都不貴呀!
 
IMG_E0579
 
是主打口口鮮燉,今日訂今日燉的主旨
 
IMG_E0585
 
這是《母親節限定》 胸花束鮮燉燕窩禮盒 七入組
 
共有490克的頂級燕窩
 
IMG_0589
 
還特地幫你分裝為七日份
 
因為像燕窩這類滋補品都是需要長期食用
 
讓身體滲透吸收才會看到效果唷!
 
最好維持前三個月定量食用,第四個月再依個人需求做調整
 
IMG_0596
 
一天應該吃多少燕窩呢?
 
像這樣的蓮花瓶,妳可以一天攝取半罐至一罐
 
開封後要在14天內食用完畢唷
 
基本上很快就會吃完了
 
可以在早晨空腹及睡前空腹前吃,吸收會更好!
 
而鮮燉燕窩是由專業廚師團隊在無菌廚房內精心烹飪的燕窩
 
可根據輔材不同有不同的烹飪手法,所以可以客製化甜度!
 
IMG_0627
 
好春燕窩的甜度分為無糖/微糖/正常甜
 
我是選擇微糖口味
 
我覺得微糖就很不甜,是很好入口的味道
 
但如果是嗜甜的人,選正常甜會比較適合哦~
 
最喜歡的吃法就是+牛奶+玉米脆片
 
有奶香又有甜甜玉米脆片
 
整個晚上被嫩婴愛的折磨後,早起吃到這甜甜的滋味,真的是瞬間疲勞散去啊~~
 

燕窩中含有促進細胞分裂激素和表皮生長因子,能加速細胞分裂,促進表皮生長

燕窩能促進人體衰老皮膚細胞再生

女人吃的好處就是可以延緩衰老,用吃的來保養!

HHZX9728

燕窩富含的膠原蛋白,可以保持皮膚組織細胞內外水分平衡

可以滋潤肌膚,預防細紋!

IMG_0631

產後的媽咪也好需要補一下~~

最近被兩隻小嫩婴搞的睡眠不足

也常常沒有時間擦保養品

而且當媽後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我真的是沒時間打扮自己

即便是要外出,也沒有時間好好上個妝整理頭髮

因為一直都在跟時間賽跑

所以素顏見人的時間也變多了,我就更覺得要把自己皮膚顧好

沒有時間敷臉擦保養品,可是人每天都要吃東西喝水呀

我就會選擇讓自己吃有營養價值的食物~

IMG_0632

燕窩中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約是雞蛋的4倍哦!

而燕窩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分別是

唾液酸:幫助胎兒、寶寶發育的重要營養素

表皮生長因子(EGF):加速細胞分裂,使肌膚修復、改善暗沈等等美容作用

不只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保持健康提升元氣!

懷孕期間的容易孕吐的孕婦也可以多食用燕窩,補充燕窩中多種珍貴的營養物質,幫助胎兒腦部發育,也補足孕婦的元氣。

再來是好春燕窩的包裝相當精美

非常有質感

揮別以往覺得燕窩都是送給年長的長輩

好春燕窩的包裝是年輕人收到也會很喜歡的

還有提供皮革刻字服務,讓收到的人感受到這份獨一無二的心意~

IMG_0969

謝謝好春讓我了解燕窩

讓我這個產後媽咪也能當個漂亮的媽咪.元氣滿滿!

好春燕窩

官網-https://www.goodspring.tw/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