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結分開辦所以也會有兩次化妝的機會

我是分別找不同的新秘老師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為什麼兩場不選同一個新秘就好

我覺得每個新秘都一定有自己的風格,我想要兩場有不一樣的感覺~多嘗試看看~~

而實際上,我這次遇到的兩個新秘我都很喜歡ㄛ~

這篇主要是寫結婚場的新秘-臉書蒐尋:Feng-mei Make up

(訂婚場的新秘我寫過囉~想看可以去爬文!)

以下照片出自於我請的婚宴攝影師-臉書蒐尋:幸福印象館【婚攝 KK】

我結婚的日期是11./26 這天是個大日子,日子一出來以後我瘋狂去詢問很多新秘的檔期,都沒了!!!!

我還記得我當初問鳳枚老師的時候,老師說也有人跟他詢問這個日子了,只是還沒付訂金。

我就問老師說,所以...我要等她有沒有付訂金嗎?

老師說,先付訂先贏ㄛ~~~

我就立馬去找超商匯款付訂金了!!!!!(當時人還在花蓮旅遊呢~)

在大日子裡還能預約到自己喜歡的新秘,實在不簡單呀!!!!動作不快一點不行~~~~

為什麼會選擇鳳枚老師呢~因為我在她的粉絲專頁看過很多她的作品了!

我非常喜歡老師做的髮型~我覺得新娘妝髮,最重要的就是髮型!

妝只要不要五顏六色,不要看起來很塑膠很假的睫毛,基本上都不會太難看~

但是髮型影響的程度就很多了~適合的髮型,可以瞬間變小臉,可以修飾自己臉蛋的不完美,可以讓整體比例變得更好~

在接近婚期的時候,鳳枚老師也會用line來進行雙方的溝通~

我這次總共有四個髮型~迎娶.進場.敬酒.送客

迎娶的造型是我比較注重的部分,因為就是這時候會蓋頭紗呀!!!!!!

關於頭紗的髮型,我建議是簡單優雅就好~才能襯托出頭紗的氣質感~

我自己也很了解我臉型的優缺點,所以我都跟老師說我要蓬鬆的髮型,不貼頭! 這樣我臉會比較小~~~~

老師是苗栗人,幾乎沒什麼睡的早上4:30就來幫我化妝囉~

老師有個好老公都會開車送她來化妝,然後就自己回車上補眠,我一直問要不要請師丈在我家小躺一下,他們很客氣的回絕~

不過也是啦~等等這麼多人這麼吵,還不如在車上睡比較舒服呢~

迎娶的髮型,跟老師溝通後我們是選高盤髮

還沒換上禮服前,做好妝髮都會覺得會不會太浮誇了一點~哈哈哈

但換上禮服後,就會覺得這樣的妝髮很正常ㄛ~~~新娘別擔心~~~

給新秘化妝時最好前方就有鏡子也讓自己看到妝容

如果有想要修改的地方,就可以馬上跟老師溝通~

我的髮量很多,可以做得很蓬鬆,自然臉就會變小囉~

然後我超愛老師的髮飾!!!!! 聽老師說這髮飾才剛買,我就可以第一個使用了~~~真開心~~~

因為是選高盤髮,所以頭紗會放在髮髻下面喔~

真的覺得穿婚紗不一定會像新娘

但是一戴頭紗馬上新娘的感覺就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迎娶造型~我個人很愛呢!

然後鳳枚老師人也很好~還幫我媽整理服裝~

還協助我的伴娘們換上伴娘服~

幫她們貼nubra讓牠們來勢胸胸哈哈哈~~

然後我老公就來迎接我了~~~

本來只注意老師的髮型很厲害,都沒注意妝感~

但老師畫的妝我也蠻喜歡的,算很清透~眼妝也不會過濃~

這個頭紗也是老師準備的,帶一點蕾絲~好美~

但唯一缺點就是,拜別的時候因為有哭哭

我到樓下後,姐妹們才告訴我,我都流黑色眼淚了

不知道是彩妝不夠防水?還是我哭得太慘?

之後我們來到新店山區準備宴客

由於那天實在太混亂,照片就不是那麼完整了~

但還是很感謝kk攝影師讓我這麼混亂的婚禮還能有幾張可以留做紀念!!!!

進場的髮型,跟老師溝通後就是要鬆鬆的盤髮,帶一些散落的髮絲~

(鳳枚老師拍攝)

(鳳枚老師拍攝)

我的髮色做髮型真的很美!!!!!!

真的很建議新娘要染髮啊!!!!!

(鳳枚老師拍攝)

老師準備的髮飾都真的超級美的~~~畫龍點睛的感覺!!!

(鳳枚老師拍攝)

我有跟老師說喜歡瀏海有ㄧ些髮絲,不要梳太光,可以修飾一下我的臉蛋~~~

老師做的髮型,線條真的都抓得好美ㄛ~~~

基本上新娘的造型,我覺得迎娶或是第一進場是最容易可以記錄下來的造型!

因為從換第二套敬酒禮服,就開始忙敬酒跟最後的送客了~

我就是例子之一

我換上第二套敬酒禮服,那時還笑的出來

但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拍照

基本上妝容都不會變,只會變唇色

所以我說找新秘,看髮型很重要!!!!

(鳳枚老師拍攝)

敬酒的髮型,我從訂婚宴的經驗上來看,我就知道要越簡單越好

因為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讓你準備~

(鳳枚老師拍攝)

所以老師幫我做了一個比較優雅的低髮髻

你們看看!!!這個髮飾是不是也超美的!!!!

(鳳枚老師拍攝)

越簡單的髮型,用髮飾點綴就很完美了

耳環也是老師幫我搭配的喔~

敬酒的造型真的不用想太多

因為拍照的時間也很少,大多都是逐桌在敬酒時的畫面

都是在跟賓客道謝

然後爸爸跟老公都喝開有點醉意,最後都變各自敬各自的酒

然後新娘站在旁邊就是尷尬哈哈哈

流水席的敬酒也是大混亂,我只想趕快度過這一切

所以這部分沒有太多我愛的照片

但kk能幫我捕捉幾張美麗的,我已經覺得他很厲害了哈哈哈

剩下最後一個送客造型

也是讓我情緒很大的時候

我才剛到新娘房要換裝

就開始不斷的被催趕

尤其是我爸!!!因為他已經喝多了,就開始嚷嚷叫我趕快出去,很多人都走了,還不趕快去送客!!!

然後我很無奈的在換衣服,心裡已經覺得很啊雜很煩燥了

鳳枚老師依然處變不驚的快速幫我換裝邊幫我安撫門外催趕的人

當時我已經臭臉到不行了

禮服是我另外花錢租的ㄧ套

我怎麼可能不換裝不換造型就直接去送客

(鳳枚老師拍攝)

這造型也是我跟鳳枚老師溝通說我想要把頭髮放下來

也是當初我訂婚宴上學到的經驗,就是不要接假髮!!!

訂婚宴那時因為我很想要有一個造型是長髮放下來捲捲這樣

但是我一直在意我的頭髮不夠長,所以訂婚宴那場我有加了假髮

但是我後來看照片,就覺得有點失敗!因為加了假髮變好厚,我頭變好大

(鳳枚老師拍攝)

老師說不加假髮也是很ok的

請老師幫我簡單編髮就好

因為當天送客動線很亂

kk大師已經很努力幫我捕捉了

另外因為我這套禮服其實有點露

除了前面桃心領蠻低的

後面又是大露背所以我其實一直都蠻沒有安全感的

但是鳳枚老師有注意到

用她臨危不亂的經驗,她幫我用針線稍微拉住我的領口

讓我前面比較不會一直翻開

 

送客拍照結束後

我也懶的再請kk幫我拍什麼類婚紗了

實在太忙碌太混亂老公也醉了

在送客的時候鳳枚老師也終於下班囉~

他留下他的飾品盒給我,等我全部結束後再把髮飾跟飾品再寄回去給老師~

婚宴都結束兩個多月了

但我依然都記得結婚那天老師讓我美美一整天~

這篇提供給在找新秘的新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