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4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上一篇還在講"試管",殊不知現在已經懷孕了呢!

如果要follow我最新動態,還是得去我的instagram啦~

試管後半段的療程我都公布在我的instagram上面哦~

簡單交代一下,就是我很幸運,第一次做試管就成功了!

可能在大家眼裡試管的成功率就是很高,可能還有人會以為有100%成功率

其實成功率是根據每個人的年齡或是身體條件有所不同

我自己原本設想的成功率有高達80%

但在我公開後,收到一些網友或是認識的學妹們跟我分享她們的試管經驗

我不誇張~大概8個人裡面就有6個人第一次試管失敗

而且很多都是比我還年輕的時候就去做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我的機率大概50%

所以我也沒有給自己抱很大的期望,覺得第一次失敗也很正常

但是老天爺眷顧我,讓我一次就成功,我也蠻驚訝的~緣分就這樣到來了~

試管即便成功率不是100%,但它的確是人工生殖機率最高的!

我不會鼓吹備孕很辛苦的人都去做試管,因為這個鼓吹沒有用的~

必須自己是已經下定決心,決定放手一搏的人,才能好好面對這整個療程!

那我覺得不管是要自然受孕或是要人工生殖,提前的備孕準備也是很重要的!

當妳身體準備好了,寶寶才會選擇住進來!

IMG_1788

那我現在來介紹一下我備孕期間有吃哪些保健食品好了

我都是吃BHK's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我很喜歡它們網站標示的都很清楚,備孕.孕前.孕中.產後...等等

讓妳可以一目了然的清楚自己可以選擇那些保健食品

備孕很多人會吃肌醇.聖潔莓

這兩種是適合多囊性卵巢的女性食用

如果妳沒有什麼婦科大問題

像我的話是有吃Q10 

還有最重要的是葉酸

JTXW4765

葉酸普遍大家都覺得是懷孕初期要吃的

其實很多研究報告是說,最好在懷孕前就開始補充葉酸囉

因為葉酸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並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我自己吃葉酸的時間已經大概有快半年了

像現在我是懷孕初期,每天最重要的保健食品,就是葉酸!

懷孕初期容易會有害喜嘔吐的症狀,所以吞保健食品,有時候對孕婦來說是蠻痛苦的一件事

我加入的媽媽社團裡也常會看到有人問,有沒有葉酸聞起來沒有味道然後不要太大顆的?不然她會想吐

我覺得BHK's的很OK啊!

沒有味道,也很小顆!

而且對我來說,我是做試管的,試管的用藥要一直持續到大概10週左右

所以我每天吞的藥,高達12顆藥!

但是初期補充葉酸太重要了!!!還好小小一顆我還是很好吞!

奉上我的BHK's葉酸空空賞

IMG_1821

那我從備孕期也就有開始補充鈣哦

一樣選擇BHK's孕媽咪螯合鈣+D

它是晚上睡前吃兩顆,有比較大顆

目前我是暫時先停止食用了,因為我試管的用藥睡前也比較多顆

這樣一次吃太多會想吐

等試管用藥結束就會開始再把鈣給補好補滿了~

然後我目前是第一孕期

第一孕期還能補充什麼保健食品呢?

IMG_1812

還有一個叫做DHA藻油

懷孕期間補充DHA能讓寶貝贏在起跑點,媽咪思緒靈活,不再丟三落四~

IMG_1787

DHA藻油是整個孕期都可以補充的保健食品

尤其是孕期的第4~6個月,這時候是寶寶的快速成長期,這時期建議媽咪們都要補充哦!

IMG_1819

BHK's的保健食品都是密封袋裝著

也很清楚的顯示使用期限

IMG_1818

打開後就是這樣一片一片的包裝

我覺得這種很方便,不需要再分裝到藥盒裡

我都是包包帶一片,制服口袋也帶一片

119994761_3380744932006381_7490276700386292930_n

給大家看一下大小

他蠻小顆的!所以即使孕吐中,也是很好吞的,可以放心~

DHA藻油一次兩顆,飯後吃哦!

 

DHA可以從植物藻油跟動物魚油去萃取

但因為魚油都是由深海魚萃取,比較會有重金屬的疑慮

所以媽媽們還是要選植物藻油比較安心哦!

IMG_1798

我覺得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當妳肚子裡有個生命的時候,真的心態會完全轉換成媽媽!

一心只想著寶寶要健康長大!

會一直想著要吃什麼對寶寶好

很多營養素也無法從食物中獲得

這時候就很需要吃保健食品來補足

補充DHA可以幫助寶寶激發潛能!

一直到生產完餵母乳都還是可以攝取哦~

BHK's是我長期以來都有在吃的保健食品

推薦給大家~

附上孕媽咪網頁:  https://bhks.cc/Q068BI3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