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

常常聽人家說餵母奶的媽媽要注重飲食

因為妳的母奶就是給寶寶喝的營養

我覺得當哺乳媽咪真的好辛苦

除了要花時間擠奶以外,還得注重自己吃下去的食物

為了孩子,還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東西

但哺乳媽咪就是很矛盾

明知道餵母奶很辛苦卻也還是一直堅持著

因為還不到最累最痛苦的時候

都是盡力想給寶貝們最好的營養!

對我來說

比較不好受的大概是...

我好想喝酒阿哈哈哈

我懷孕前也不是酗酒狂啦!

只是偶爾累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喝一杯舒壓一下

至於我產後的飲食,我覺得都還蠻正常的

沒有吃太多外食

因為剛好搬回去跟長輩同住

家裡都有煮,所以有家常菜可以吃

也算是吃的蠻均衡營養的

那既然擠奶這麼辛苦,我也還不想放棄

我就在想那我還能怎麼做?讓我的母奶再更營養一些呢?

我開始吃益生菌為我的母奶加分!

-好聰敏3益生菌-

IMG_E1745.JPG

好聰敏3益生菌每一小包就含有4支專利機能性專利菌株哦!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

"主菌株LP89副乾酪乳桿菌"

是目前最新的第三代LP菌

更是全國獨家唯一取得"PM2.5相關"發明專利的調整體質專利菌株!

還完成了空汙PM2.5動物實驗

證實了可提升在空氣汙染PM2.5環境的保護力哦!

而乳酸菌是益生菌中最重要的一群,所以要攝取活菌效果才更能發揮!

好聰敏3益生菌從生產到包裝,全程低溫控管

所以收到的好聰敏3益生菌會是低溫黑貓宅配抵達哦!

包裹內還附保冷劑

就是要確保這些好菌能以活菌的狀態給我們食用

852.jpg

收到後也是馬上進冰箱冷凍

讓菌體在冬眠的狀態下維持生命

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活菌!

963.jpg

我從人妻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當媽後最大的改變就是會開始注意吃下去的東西

開始會仔細看一下成分

確保食品是安全無慮的

好聰敏3益生菌在官網上有完整標示產品內容全成分

包含菌株廠牌.菌株編號.每包的活菌量...等等

標示的很清楚,我也可以放心吃~

IMG_2440

再加上我也還在餵母奶

我吃進去的東西,代表我的孩子也會吃到相同的營養成分

媽媽必須先把關好啊!!

IMG_2016.JPG

我自己的食用習慣

就是在起床後就空腹吃一包

HLCU0413.JPG

IMG_2020.JPG

直接配一口水就可食用

快速又方便

IMG_2022.JPG

好聰敏3益生菌

有兩種口味"牛奶口味"及"香檬口味"

牛奶口味是選用亞培心美力親護3水解蛋白配方

我給我們家雙寶也是喝亞培心美力奶粉呢!

採用嬰兒水解蛋白奶粉,可以將牛奶蛋白質轉換成更細緻的小分子

所以有乳糖攝取考量的人,也不用擔心可以安心食用哦!

IMG_2024.JPG

而香檬口味不是添加化學香料哦!

是新鮮水果整理後,整顆低溫乾燥磨粉,還特別添加美國柑橘萃取物

有專利的天然維生素c

所以吃下去都是淡淡的檸檬清香,不是很濃的化學味,吃下去特別安心!

食用好聰敏3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提升自己的保護力

我的兩個小寶貝砧板與沾醬

現在才兩個多月大

現在除了喝奶也還不能添加其他食品補足營養

但好險媽媽我還在努力供給母乳給寶貝

所以哺乳媽媽可以藉由吃好聰敏3益生菌將好菌透過母乳給寶寶們哦!

IMG_2229

天天吃一包好聰敏3益生菌

 

每天都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也為我的寶貝營養加分哦!

 

IMG_2088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