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去馬爾地夫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貴!!!

從開始計畫要去馬爾地夫,我大概爬三天文就做好功課了哈哈哈

做完功課後,我自己都嚇到,價錢真的不是我們以為的一人至少要10萬!

當然價錢是取決於你住哪間渡假島?住幾晚的水上屋?

但我自己想要的行程,兩天居民島三天度假島水上屋,幾乎包吃喝,我算下來六萬五有找!

而且我除了機票是自己訂以外,其他行程及住宿都是請代訂的,一個人費用也沒有超過六萬五!

在馬爾地夫,從300~3000美金的飯店都有,就看你的預算在哪,選一間自己喜歡負擔的起的飯店就好~

所以這篇我會著重在介紹一些比較平價的水上屋給大家參考看看

機票 ( 我買香港轉機,一人約15360元 )

台灣到馬爾地夫沒有直飛航班,一定要轉機!

轉機地方很多,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香港... 都可以轉機到馬爾地夫。

我個人認為是新加坡跟香港轉機比較好,因為新加坡免簽證所以如果有時間還可以逗留一下新加坡~

去香港轉機是不需要額外簽證的,除非你需要入境香港,就必需準備好台胞證或上網辦理入境登記!

我有考慮回程的時候入境香港,因為我的轉機時間太長了,好像要在機場等9.10個小時.....

這部分還在想啦~畢竟香港現在有點危險,看到時候狀況怎樣囉!

行程 ( 我是請玩轉馬爾地夫旅行社代訂 )

玩轉馬爾地夫  (點我點我有連結)

以上報價是美金1440元

再加上自己訂的機票15360元

這樣七天五夜是6萬元整

是不是距離想像中的一人10萬還有一點距離呢?

一個人六萬的旅行扣打,就可以去馬爾地夫,我也真的從來沒想過!

當初我的蜜月,就是想說馬爾地夫太貴,去不起~改成去夏威夷

結果夏威夷我們一人12萬....

原本我曾經想過全部自己訂,訂房自己訂應該算簡單

但是從馬列到馬爾地夫的度假島,有的飯店是搭快艇抵達又或是水上飛機抵達有的還是水上飛機+快艇才會抵達

想到這後續的交通問題,我還要一一研究我就頭大了

乾脆問旅行社報價好了! 

"玩轉馬爾地夫"我已經有關注一陣子了,我覺得他們比較客製化,可以依照你所想的去安排,報的價錢我也覺得合理。

我也是有問過其他間旅行社,但我問到的是他直接告訴我他們有跟飯店簽合約,要住四晚以上才會有優惠。

這種我就沒有考慮了,因為我抓的天數跟預算就是我只想待渡假島三天就好~

剛開始跟玩轉馬爾地夫接洽的時候,他有先詢問我飯店的預算大概多少?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因為太沒有概念了,有200多個度假島可以選擇,價差也非常大

但在我仔細看了一輪馬爾地夫的度假島後,開始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了~

我想要...全包式飯店含酒水(對於平常會喜歡喝酒的,一定要選全包才划算!)

水上屋含泳池 不要全汐湖 面日落是最好!

然後玩轉馬爾地夫旅行社就會依照你的需求推薦一些適合的飯店可以做參考!

確定好之後就會先付訂金,然後行程資訊在出發前三週會傳電子檔給你~

直至目前跟這間旅行社的溝通都很好!他們真的是有問必達!覺得可以推薦一下~

以下,我就是要來介紹一些比較平價的水上屋給大家參考看看~

平價版(這是最一開始我的預算35000元不含機票請他推薦的)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包三餐含酒水,一人美金1100元)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他介紹的這些飯店,我都覺得很不錯啊!! 這就是馬爾地夫啊!!

水上屋啊!!!你看那藍藍綠綠的海!!!

我就是想要這樣大落地可以看到整片海的房間啊!!!

這種有網子的我也很喜歡!!! 很想躺在上面曬日光浴!!!

Olhuveli Beach & Spa Maldives

(包三餐含酒水,一人美金1110元)

雙魚島海灘,是不是很像兩隻魚呢~~

我發現平價版的水上屋

就是房間比較小啦!

那房間大小就取決於個人喜好了啦

說真的也才兩個人,其實也不需要住上很大間~

其實這間是蠻明亮的!

Paradise Island Resort & Spa

(三餐全包含酒水,一人美金1190元)

在馬爾地夫一定要的木棧道!!

還有在選飯店選房間的時候請大家要多注意一下

有沒有附泳池或是附浴缸的,因為收費都會不一樣~

再來就是水上屋是在海洋中還是在淺淺的潟湖

因為有的潟湖是真的很淺的,幾乎沒辦法游泳

對於喜歡游泳,喜歡從房間直接跳下去的,就不能選汐湖水上屋囉!

以上這三間是旅行社推薦給我3萬五的預算選擇

我原本想說,好啦就這裡面挑一個了啦! 也都很美呀!

結果我老公說"奇怪,馬爾地夫不是很貴嗎?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

我就跟他解釋,因為飯店選擇太多了,當然價差也很大~

總之呢他想把預算再拉超高一點,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在我還沒看過很多間飯店前,這些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但還有一個我考量的點...就是...

你們知道有些度假島是可以不用住宿,可是你可以去島上玩的嗎?

現在有一個玩法叫做一日登島遊!

就是說假設你預算真的沒那麼多,無法花錢住貴桑桑的水上屋

但你可以花一點點的費用,去島上逛逛甚至還可以玩度假村裡面的免費設施

你可以站上美麗的木棧道拍一些網美網帥照,代表你來過馬爾地夫了!

當然不是每間飯店都有開放讓大家登島,大概十幾間左右~

而我上面po的這三間都是可以讓外人來登島體驗的!

對於比較省錢想節省預算的,就可以選擇住便宜的居民島,付登島費來看看馬爾地夫的水上屋。

而我...不想要我住的水上屋,是很容易花一點小錢就可以來走走的....

所以我又再重新搜索了一遍飯店

我只能說人的胃口就是會被養大

等你越看越多,每一間都在比美比高級比奢華!

於是我又精選了三間飯店,請旅行社幫我報價(抓一個人四萬五不含機票)

OBLU SELECT at Sangeli

(全包三餐含酒水/快艇接送,三晚一人美金1600元)

哇~這樣俯瞰,這間房間數還挺多的呢!

這是一般的水上屋

這間飯店的水上屋都沒有面夕陽的哦~

所以又被我打槍了

看看那個海的漸層有多美!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他有獨立六棟水上屋特別隔開來,只限定夫妻或情侶住哦!

感覺就是會比較隱密啦!

可以好好認真做人這樣哈哈哈

房間感覺很大!!! 這個房型也貴上很多很多哦! 不在4萬五預算內!!

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

(全包三餐含酒水/快艇接送,三晚一人2080元美金)

其實在他還沒報價錢前這間是我最喜歡的一間!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比較喜歡這間

其實我也說不出來,就一種感覺吧~

而且我除了會用Booking訂房網先看照片以外,我還會各別去ig搜尋一下別人的照片

這間飯店ig的照片都超美的!

很多人會把棉被拿去網子那邊鋪著當床

看起來就是9453啦!( 有人懂我的梗吧 )

晚霞時刻也這麼的美!!!

公共的大泳池也是無邊際泳池

覺得超美的!

這間其實不是全包島,所以如果升級全包式的話,價格才會變這麼高!

但因為我還是覺得我們適合全包式的(酒鬼)所以這個就不在我的預算內啦 ( 哭

今年已經出國好幾次了,只能節省一點扣打,留著下次用 XD

好啦~那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們選了哪一間呢?

Mercure Maldives Kooddoo Resort

(全包三餐含酒水/國內班機接送,三晚一人美金1440元)

這間也很美!!! 好期待!! 希望跟照片一樣美! 或是更更更美! 哈哈

房間內的色調比較繽紛活潑,我覺得也不錯啊很有度假的感覺!

房間內的小桌子底下那塊地板,也是透明的哦! 可以直接看到魚~

浴室裡的浴缸也是面海的

想要在這浴缸裡泡上泡泡浴看著外面的風景

啊~現在光用想的,就覺得也太享受了吧~~~~

這間是我提高我的預算後,最便宜的一間! 一人1440美金!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它大部分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我想要的水上屋附泳池,還有很重要的是面日落房型,我可以在房間裡就看到美麗的夕陽~

然後全包式的含三餐含酒水,酒水部分除了房間內的mini bar以外

可以去餐廳無限暢飲,不論要有酒精的無酒精的,隨你喝不用再多付錢~

基本上我覺得在度假島如果你已經省下餐飲的費用,就減少很多很多很多開銷了!

以上~你們看完這些飯店覺得怎麼樣呢??

會覺得沒有花10萬元就住得很差嗎??

我個人是不這樣覺得啦~我目前還沒看到,我覺得非住不可的飯店~

因為...有些真的貴到...我覺得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在住宿上面~

馬爾地夫飯店的選擇,就看個人喜好跟需求去選擇囉!

另外再給大家看看我居民島住的飯店是哪一間

Liyela Retreat

在馬爾地夫居民島的馬富士島Maafushi

有大概兩三間比較頂級的住宿

其實我原本不是選這間,但當初原本我要三間海景房都沒了,只好換這間

另外一間叫做Arena Beach Hotel,是一間相當熱門的飯店唷!

但其實這間的費用是比Arena Beach Hotel還貴的哦!

不過玩轉馬爾地夫沒有再跟我收差價的部分,直接讓我們升等,也是不錯~

來到海島國家我跟我老公最喜歡選海景房

喜歡一起床就能走到陽台看海的感覺

其實我的行程裡,第一天抵達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在這裡只會睡上兩晚,而且我隔天一早都有出海活動

其實真的要省錢的話可以不用住這麼好的

但是這個價錢再跟度假島的比,又覺得便宜太多啦~~~哈哈

再來呢~其實這間也是網紅店!

這邊頂樓是一間絕美的餐廳!

所以我也預定好我第二天的晚上要在這間餐廳用餐囉!

會選擇住兩晚在居民島的原因:

√其實有時候出國都會想體驗當地的生活,看看那邊的居民,看看他們的街道,看看他們的文化

例如他們是回教國家,所以餐點是沒有豬肉也沒有酒精飲料的

說真的我出國還沒看過哪裡是不能喝酒的!!!在居民島就可以體驗到了!!!

他們只能在有比較多觀光客的地方才能販賣酒精飲料,例如度假島的飯店

那在居民島也不是真的都不能喝酒,只是喝酒要去特定的地方

例如他們有個海上船屋,只有那邊有販賣,而且也只能在那邊喝哦!

我覺得蠻酷的!有時間的話我會想去體驗一下!

√還有就是...住居民島的好處就是如果你有想要出海活動,都會比度假島便宜很多哦~

那像我早就安排好我想跟護士鯊游泳,就直接在居民島買行程,出海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我的行前準備給大家分享囉~

上面的報價一定會隨著淡旺季有波動,或是某間度假島正好有做優惠活動~

所以實際上的價錢,請你們自己親自詢問哦~

我就是把我自身經歷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