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洋裝網購平台[VERY YOU]

會知道VERY YOU也是因為看過朋友穿過他們家的洋裝

原本我以為很貴,一問之下點了網站來看,發現根本很平價!!

最近為了我姊的婚禮,需要一件喜酒的洋裝,所以特地選購了幾件

那我們就準備來洋裝開箱囉~

VERY YOU的包裝是提袋式的

這好像是我網購以來第一次收到可以手提的耶

真心覺得很貼心

我再也不用抱著大包小包回家了

網購最重要的就是到貨時間

只要是現貨!!VERY YOU宅配2~3天就會到貨囉! 相當的快速!

對於臨時安排了旅遊或是必須參加重要場合

都可以快速地替自己治裝!!

如果時間無法配合在家收宅配包裹,也可以選擇7-11取件唷!

VERY YOU的風格大概是我喜歡的歐美小辣風

每次被闆娘穿上的衣服都超燒的!!!

而且闆娘很正!很喜歡看她的穿搭!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次我選了哪幾件咧~~

這件紫色的長洋裝

我一看到就覺得好美好美!

前面胸口露出的部分不是很露的那種

小胸女孩也可以駕馭的那種性感哦~

背面是全蕾絲拉鍊式的

穿脫很方便

正面背面都屬於削肩的款式

穿上這樣的洋裝禮服,我都是貼nu bra的

但現在的天氣比較炎熱,如果會害怕流汗nu bra貼不住的話

其實我覺得這件是可以穿內搭小可愛的

因為這件背面是滿版蕾絲,如果是穿線條繩的內搭小可愛,不會很明顯的~

然後它是長版洋裝

有內裡,所以透光時不怕露底褲

這張照片剛好示範給大家看了~

我覺得這件非常適合喜酒洋裝!也很適合拿來當伴娘服!!

還有去海島國家也可以穿的洋裝!!

我已經把它列入我馬爾地夫的戰服之一了哈哈

有一天我還把它當約會洋裝跟老公去吃下午茶呢!

老公表示:妳可以天天這樣穿嗎 XD

我只能說這間洋裝品牌風格完全是我老公的菜阿~

這件還有開岔小細節

想露點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的選這件就對了!

然後裙身是百褶裙不貼身

適合不喜歡曲線畢露的女孩兒

這件集結了性感又有氣質的特質

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哦!

再來下一套是可以展露曲線性感貼身的風格

其實我個人因為變胖的關係其實我是不會選這種貼身的剪裁

但是這件貼歸貼

它的設計就是會有一些皺褶可以讓你遮掩妳的小肚肚的

就會讓你的小腹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這件的設計是不分任何身高都可以駕馭的

長短可以自己拉

短一點就辣辣的長一點就變氣質款

我個人覺得這件搭高跟鞋去夜店一定是注目的焦點!

一件洋裝可以有不同的穿搭法

沒有要去夜店也可以換上球鞋變歐美休閒風

簡單搭個小白鞋牛仔外套

瞬間就變得很休閒有型

可以跟姊妹逛街去了~

只是這種貼身短裙記得除了要穿安全褲以外

坐下來的時候一定要交叉腿哦! 要小心走光!

這件也是削肩款的

我個人很愛穿削肩款,我覺得會比較顯瘦啦!

這件我選藍紫色

它另外還有酒紅色的款式

推薦喜歡性感運動風的可以像我這樣搭配哦~

再來這件我本來也是選來當喜酒洋裝的

整件都是滿版蕾絲寶藍色

而且它是傘狀洋裝

適合我這種臀部比較寬大的可以好好修飾一番

我覺得台灣很難買到有質感的蕾絲洋裝耶

有一個賣家也是賣很多蕾絲的貼身洋裝

可是非常貴!

那個一件可以買我這件2~3件了~

而且我反而更喜歡這件的版型

因為它是硬挺的材質配蕾絲

所以我覺得修身效果非常好!

還有我超喜歡這件的肩帶是超細肩帶!!

超細肩帶就是很歐美的風格!

而且很性感!

但我最後還是沒有選這件當喜酒洋裝啦~

因為婚禮當天我是總招待,我覺得我會跑來跑去

可能一不小心比較會曝光~

而且我覺得我是新娘的親妹妹

等於我也是主場的人

我覺得穿長洋裝會比較有正式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了這件

女神級交叉露背洋裝

但是全身照片沒有太多哈哈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我故意選這件比較保守的長洋裝方便我帶賓客入場

胸前是很優雅的包胸設計

所以不論是彎腰或是蹲下都不怕走光

背後也是只露一點的美背設計

其實穿起來是屬於比較優雅款的

這件剪裁也沒有挑人穿

胖瘦都可以駕馭的

材質是涼感的莫代爾,基本上穿去海邊都不會熱的哦!

然後其實這件洋裝還有另一種穿法的

也可以把肩帶繞起來,這樣整個背部會露出更多

會比較性感!

但因為在婚禮上我希望我是走優雅的風格,所以就用交叉美背!

 

這篇簡單的介紹了四款洋裝開箱

VERY YOU有太多不同風格的洋裝

適合婚宴洋裝 約會洋裝 氣質女神款洋裝

現在也越來越多上班族可以穿的衣服囉!

不再都是辣辣辣的風格囉~

快來跟我一起選購吧!!!

VERY YOU官網:http://bit.ly/2H55k1F

VERY YOU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ery-you-450703675359521/

VERY YOU@veryyou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