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用修的有點過頭的夢幻照來打頭陣😂))

這篇要來介紹居民島馬富士的住宿

有些來馬爾地夫想省錢的就會選擇住在居民島

因為價錢真的跟渡假島差很多~

這邊住宿的選擇大家可以上BOOKING看看

我拿三間熱門的給大家參考

順便用一樣的日期比價給大家參考

ARENA BEACH HOTEL

我本來的首選是這間

因為它的面海房型就是正面對ARENA BEACH的海

但因為當初原本我們是六人需要三間海景房

結果售完,但因為我硬要海景房,所以只好換另一間飯店。

海景房附陽台,台幣$3908未加稅(隨著淡旺季價錢可能會有波動)

不過,大家注意一下

這間的話我實際場勘,會建議看能不能要求住高一點的樓層,視野會比較好!

住高一點的樓層視野應該是這樣!

為什麼要請大家注意一下?因為我想要的面海房不想被棕櫊樹擋住~

因為我實際場勘後,發現很多飯店面對的都是這些棕櫊樹啊😅😅😅

KAANI GRAND

我當初不曉得這一間飯店

我是偶然在馬爾地夫聽到熟悉的中文

也是台灣人來馬爾地夫旅遊,他們聊天的過程中

我聽到他們是住這間KAANI,他們說是這邊最好的飯店

我當下聽到(驚!)怎麼跟我認知的不一樣,我竟然不知道這間飯店(!!!)

自以為功課做的蠻足的,竟然不曉得這間住宿!!可惡!!

後來我大概上網查了一下,我大概知道是哪一間了~

它的視野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海景房附陽台,台幣$4198不含稅(隨著淡旺季價錢可能會有波動)

LIYELA RETREAT

這間就是我住的飯店了

當初ARENA BEACH HOTEL完售後只好選這間

但是,看過他們官網的照片,其實我更喜歡這間!

而且這間就是我有特地有訂他們的晚餐,也是間網美餐廳!

海景豪華雙人附陽台,台幣$4976不含稅(隨著淡旺季價錢可能會有波動)

這間是這幾間比較貴的飯店,而且當初臨時改訂這間,其實應該要補差價的

但幫我訂的"玩轉馬爾地夫"沒有再多收取費用了,人真的蠻好的!

那接下來我就好好介紹這間飯店囉!

第一晚抵達馬富士也很晚了,好像是晚上10點多吧

老闆娘還有特地開車來碼頭接我們

其實步行的話應該才5分鐘吧

但因為路蠻崎嶇的,拉行李會蠻吃力的

所以他們還蠻貼心的,這麼晚了還開車接待我們!

抵達之後先幫我們送上迎賓茶

老闆娘...不知道是歐洲人還是美國人,反正就是要全英文啦~

不會英文的我們也是比手畫腳的在溝通

通常去國外住宿都會要求寫一些資料,所以我都會提前先查好台灣地址中翻英

老闆娘簡單告知我們早餐時間,也詢問我們隔天有沒有安排行程

如果有需要出海行程也可以請他們幫忙訂行程!

因為抵達時間太晚了,就沒能好好拍照

用短短簡單的影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他的房間,我一打開...是有一點失望!

因為蠻簡約的!覺得跟我想像的網美餐廳網美飯店有落差~

所以我連拍照都沒拍

而且其實也晚了,搭飛機一整天也累了,就沒什麼心思好好拍照

但現在我再回頭看看其他間馬富士飯店的房間內部照片

其實都是這樣很簡約,沒有過多的裝飾,乾乾淨淨的這樣

(( 這張是官網照 ))

但是實際我住的那間並不是這間,沒有這麼大

這間應該是"海景特大雙人床房",而我的是"海景豪華雙人床-附陽台"

前者費用比較貴

我當初可能一直以為這個就是我的房型,所以當我ㄧ打開我那間,發現怎麼那麼小就失望了哈哈

但其實我那間也不小啦! 把兩個大行李箱打開都還很有空間的

只能說,是我自己心裡抱太大期望了!

隔天起床最期待的當然是打開陽台的風景啦~

歪歪~怎麼有一大排棕櫊樹檔著阿....

所以這就是我說,要選房型要看清楚啊!不是面海的View都是你喜歡的那樣~

餐點

我們先來看看早餐部分

在這裡我們吃了兩天早餐((住宿有附早餐))

我好像沒拍到菜單

好像是有7.8種早餐讓你選

當然~又是全英文啦~

通常遇到全英文菜單,這時候就是又拿出手機GOOGLE翻譯的"相機功能"

隨拍隨翻,看個大概就選了

第一天的早餐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老公選的"馬爾地夫早餐"

他想說就入境隨俗吃看看什麼叫馬爾地夫道地早餐吧

他的好像不難吃,因為他有完食

而我選的好像是"地中海早餐"

我的水波蛋跟菇菇都很好吃

唯一吃不習慣就是那些白白一粒一粒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只能說就是吃不習慣啦

然後他們的咖啡也是蠻特別

一開始送上來我看不懂這是啥

在那邊亂壓又拿起來的,最後才發現這是去咖啡渣的

但剛剛被我那樣亂搞,我得到了一杯有渣的熱美式哈哈哈

第二天的早餐

想說不要再點一些奇奇怪怪的嚐鮮了

果然!這兩個都超好吃的!

這邊的早餐呢我覺得比較特別

不是BUFFET的型式,都是單點現做的,所以好吃度也是會提升的!

再來我們看晚餐

這也是我請"玩轉馬爾地夫"幫我代訂的

玩轉說會有迎賓飲料,但他們沒送上來,我就沒特別詢問了~

南瓜湯&餐前麵包

看看這擺盤

有一種我來到什麼高級餐廳的感覺

在這麼純樸的居民島,竟然也有這樣比較高檔的餐廳~

這南瓜湯的味道不錯,而且很大一碗

但是喝多會覺得偏鹹,而且我喝完這一碗都快飽了

主餐的部分

好像是4.5個讓你選吧

〔什麼什麼燉飯〕

((真的忘記叫什麼名稱來著))

這是我點的,真的也好吃!

但我覺得味道跟剛剛的南瓜湯很相似,所以吃多也是蠻膩的!

我吃到一半而已就吃不下了~

〔什麼什麼義大利麵〕

(( 又是一個記不住的義大利麵 ))

老公點的,味道上也還ok,但我覺得偏甜~

〔巧克力布朗尼x香草冰淇淋〕

最後甜點,我記得好像有兩個選項吧

但我們都選這個巧克力布朗尼

味道上就是中規追矩,跟台灣吃的一樣

我是還蠻喜歡冰淇淋底下的堅果核桃的,搭配起來比較有層次

這樣整個晚餐吃下來,我是覺得不錯啦~

如果在馬富士居民島想吃比較好一點的餐點,可以選這邊~

景觀

這間住宿呢,最特別的就是它的景觀餐廳

((擷取於官網))

尤其頂樓部分會布置成這樣

不覺得在這裡看夕陽會很美很美嗎!!!

但是呢...

我們是雨季來的馬爾地夫

真的被我們遇上下雨了

即便雨不大是毛毛雨,或是已經停了

他們當天就不會布置了

於是我們看到的景象變這樣

歪歪

空無一物啊可惡

超級殘念!!

雖然沒有漂亮的布置

但是LIYELA RETREAT的特色就是粉紅牆

搭配藍藍的天空還是很好看的!

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沒有布置我還是拍了一系列😅😅

不過也可能是沒布置的關係吧

上面頂樓根本是包場的概念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不用害羞

但是心中還是莫莫的覺得太可惜了!

除了沒有布置以外

連夕陽也是被整片烏雲擋住

心裡真的是帶著一點點的遺憾啊~

餐廳

用餐區域分室外跟室內

我們用餐幾乎都是在室內

天氣好一些的話,坐室外應該也是很不錯!

看看我頭上的烏雲哈哈哈

好煩哦這趟照片很多需要修假天空耶

好啦但是為了真實呈現

絕大部份我都沒有修圖(也是很懶得修了啦😂)

一直到我們第二天退房才來給我們好天氣

是真的雲哦 零修圖 哈哈

這麼美的飯店!!! 還是需要好天氣啊!!!

有藍天白雲之後看起來又更不一樣了!

看到天氣很好,趕快去外面拍個幾張照

我們的飯店離碼頭很近

直走出去左轉就到囉!

這是從碼頭方向拍過去的街景

認這個玫瑰乾燥粉紅牆就是LIYELA RETREAT

旁邊的店家是Dive Center

想要潛水的可以來這間

也是裝潢的很有設計感

退房那天的早上,07:30就要準備check out

真的在這間飯店逗留的時間不長餒~

這間飯店的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很喜歡!

遇到的員工跟老闆娘也都蠻親切的

特別要感謝老闆娘

在我前一晚問她隔天我們到度假島的交通問題

她知道我英文不好

所以還手寫下來,寫得很清楚! 一目了然!

整個時刻表都寫得很清楚~

讓我感到很安心~

最後也是開車載我們去碼頭

送我們去搭船

看到我們都上船了她們才離開

最後跟他們揮手再見

心裡滿滿的感激,在這裡接受到的人情味,讓我們對馬富士居民島印象更好了!

Bye Bye Maafushi~

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來了~

看看這快艇的速度,彷彿是在玩暈霄飛車啊!

離開Maafushi的這天,是個好天氣!

我們的心情也大好!

因為我們準備要去渡假島啦~~~

GO GO GO 下集見了 💕

 

 

 

 

 旅遊時間2019.10.24~10.30 

除了文章以外,也可以去我的ig精選限時動態找馬爾地夫來看哦!

Instagram  big20929

你還會想看的馬爾地夫相關文章

◀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住上馬爾地夫水上屋哦!-飯店選擇篇▸▶

▹▸人間天堂馬爾地夫◂◃體驗居民島Maafushi出海/逛街/海上酒吧

arrow
arrow

    ♥♥♥大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